返回
分享

黃耀霆

5.0
(1)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文山區

照片/影片(7)

黃耀霆 -
黃耀霆 -
黃耀霆 -
黃耀霆 -
黃耀霆 -
黃耀霆 - 國立台灣大學在學證明
黃耀霆 - IELTS Academic Band 8.0/9.0

專家介紹

我是黃耀霆,就讀國立台灣大學工商管理學系三年級,雙主修經濟學系。曾經於上海復旦大學留學一年。英文聽說讀寫能力精通,有多間外商實習、工作經歷。

📍大學學測總級分 72 級,社會組 58 級分。國文 14 級、英語 14 級、數學 15 級、社會 15 級、自然 14 級
📍高中會考:數學、自然、社會皆為 A++(滿級分)
📍IELTS Overall 8.0/9.0(L:8.5 R: 9.0 W: 6.5 S: 7.0)
📍TOEIC 910/990 分金色證書(L:435 R:475)
📍大考英聽 A 級(只錯一題)
📍全民英檢中高級(high-intermediate) 初試證書
📍曾於高中補習班擔任輔導老師、SAT 美國大學入學考試助教
📍多間外商公司(日商、德商、美商、新加坡商)實習工作經歷
📍大學階段:經濟學系 GPA 4.18/4.3、工商管理學系 GPA 4.0/4.3
📍大學微積分、線性代數、資料庫管理等數理相關學科皆為 A+(GPA 4.3/4.3)
📍 復旦大學金融學系(QS 世界排名第 34 名大學)本科生
📍大學與高中階段多次教導同學課業

📍 英文科目教學方式
以學測英文為首要目標,著重聽、讀、寫三個層面。
(1)聽力
以美國高中生廣播節目 CNN 10為主要教材,每週完成一篇 summary,在提升聽力能力之餘,培養關注時事能力。
(2)閱讀
著重在單詞背誦與文法解構,會以英文雜誌或文章為主,每週完成一本,並依學生能力適時調整,目標為學測閱讀全對。
(3)寫作
英文作文重在邏輯與結構,將以多次練習為主,背誦例句與佳作為輔,培養學生寫作能力。

📍 數學科目教學方式
將觀念與原理導入課程教學中,高中數學 6 成理解 4 成練習,國中數學則為 4 成理解 6 成練習。初期會以觀念與練習相輔相成的方式,考前課程為密集習題練習,帶領學生攻克數學。如有必要,也能運用大學數學知識(微積分、高等數學)教導學生。

📍 社會科目教學方式
(1)地理科
地理科是一個需要融會貫通的科目,會教導學生從地圖上理解『大概念』,並從題目中學習細節。
(2)歷史科
會以背誦大事件為主,並輔以時間軸的方式,教導學生。
(3)公民科
著重在細讀細背,公民科必須慢工出細活,教導學生攻克公民。

📍自傳:
我希望能以自身的學習經歷教導學生,將學習秘訣傳授學生,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學習,少走冤妄路,如有試教機會,感激不盡。
我曾經也是一位不善數學的學生,往往看到題目毫無頭緒。但自從高中起,我意識到數學題目其實都能回歸到最初的觀念,所有複雜難解的圖形與代數僅為不同觀念的堆疊,瞭解原理後,就能根據題目逐一擊破。掌握學習方法後,我的數學成績漸入佳境,最後在學測考取滿級分的成績。我相信自己的學習歷程也能陪伴孩子攻克數學。
除此之外,我過去不僅擔任過國小至國中的學科家教,也曾擔任過補習班助教。因此對於如何與孩子溝通頗為在行,同時,我也能在陪伴孩子玩樂之餘教導他們學科知識。幫助孩子走過學習上的瓶頸。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教育階段 國小課程(社會)、國中課程(社會)、高中職課程
國小課程 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其他
國中課程 國一上學期、國一下學期、國二上學期、國二下學期、國三上學期、國三下學期、會考總複習、其他
高中課程 高一上學期、高一下學期、高二上學期、高二下學期、高三上學期、高三下學期、學測總複習、指考總複習、統測總複習、其他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公民家教相關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公民家教相關成交案例

(1)
英文家教
新北市 板橋區
2023-12-05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收費方式
公民家教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