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stello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中市西屯區

照片/影片(6)

stello - 型錄創新排版,打破傳統規矩樣貌。
stello - 各式完美去背,最高規格精緻修圖、後製、調色。
stello - 新穎創作風格,作品俱膽試,跟一班普通設計絕對不同,要特色吸睛請找我。
stello - 從治裝、整體造型設計、攝影指導、照片後製包括人物精緻去背、調色、修瑕疵、及平面設計配置,皆是我一手包辦。
stello - 任何細節都不放過,作為完美主義的擁護者,絕對給您最高規格的修片,即使是拍失敗的照片也能修好。
stello - 複雜的物件去背合成,保證高質感交件。

專家介紹

我能提供您攝影修片,彩妝,平面設計,排版,美編,照片合成,去背等各項優質服務,學習這些領域技能都已經有三年以上,能給你的是創新又年輕式的潮流風格,人物攝影修片及去背合成也是最高規格、精緻且兼顧細節,手上的案子交給我您絕對不會失望!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修圖類型 基本影像去背、顏色、風格調整、精緻細節潤飾(精修)、影像合成(元素增加或減少)、其他需求
修圖張數 1-2張、6-10張、11-25張、25-50張、51-100張、100張以上
單張修圖預算 100-200元、200-400元、400-600元、600-800元、800元以上
交件類型 一般件、急件

照片後製修圖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照片後製修圖
參考價
$100
/張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