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黃嘉文

5.0
(56) 6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南市新市區

專家介紹

專業的設計與施工讓您安心

照片/影片(51)

黃嘉文 - 原先是落地式的玻璃窗,在落地窗的底部又高出約3公分的檻。不具美觀性又缺乏安全性(怕會踢到腳)。經與鄭姓業主商討後,決定做一腰櫃(具收納功能)並與化妝台做聯結。
黃嘉文 - 利用窗台邊的凹型空間,增設具收納功能的腰櫃與化妝台作連結
黃嘉文 - 利用浴室旁的空間做和室地板當床舖,在小套房的有限空間作充份空間使用。
黃嘉文 - 素面的裝潢板搭配隱藏式拉門為客廳增設素面美感
黃嘉文 - 懸掛式鞋櫃
黃嘉文 - 利用浴室旁的1坪小空間,做一小和室,且下方有三個抽屜兼具收納功能。
黃嘉文 - 在凸型落下窗前做一收納腰櫃與書桌做聯結,充分達到公寓空間利用極大化。
黃嘉文 - 歡迎有緣的您,讓我有為您服務的機會,感恩您。
黃嘉文 - 為了避除傳堂煞,在樓梯處做一隔牆,利用大理石色的裝潢板,順便形成一道小造成牆。
黃嘉文 - 因浴室空間有限,因應業主要求,改成外掛拉門,讓浴室內的空間更加開闊。
黃嘉文 - 為了掩飾牆角的管路與破除床頭上面的梁對人的壓迫感,做一床頭背板讓床頭更具美感,再則利用門邊的55公分的牆面空間,做一化妝台,兼具台面與收納的功能性。
黃嘉文 -
黃嘉文 - 在門邊的凹型空間做一小的儲櫃以遮蔽內部的水龍頭管路設備,旁邊的小空間可置入一小型冰箱,上方的平台可當作小型流理台使用,型成小而巧的多功能空間配置。
黃嘉文 - 台南陳寓的天花板釘置施工中照
黃嘉文 - 台南陳寓隔間施工照,將原本的2房併為1房,原本2個房間門隔成只剩一個門。
黃嘉文 - 台南陳寓天花板崁燈與音響喇叭配置
黃嘉文 - 台南陳寓長型平台社計與化妝台設計(未裝化妝鏡玻璃照)
黃嘉文 - 台南陳寓化妝台照。根據客戶的需求,在長邊平台桌面上靠牆角的位置做一花妝台並有單片推拉鏡面設計,小而巧又不佔空間。
黃嘉文 - 台南陳寓鐵件拉門照(黑色烤漆)
黃嘉文 - 台南陳寓電視主牆面設計。
黃嘉文 - 因單人房的空間有限,又考慮動線的問題與收納的便利性,於是在單人床的兩側做衣櫃與化妝收納櫃,使單人房的使用功能性更方便。
黃嘉文 - 為了增加更多的空間收納功能,在床的部份做油壓型床板,使床桶更具收納功間。
黃嘉文 -
黃嘉文 - 磁磚漲起,部份破碎已清除。
黃嘉文 - 磁磚破碎清除後,舖耐磨地板完工圖。
黃嘉文 - 門片更新
黃嘉文 - 藍色壁牆作跳色設計,再利用藍色壁牆下的凹陷空間,做一長方形的收納空間。另外因床頭上方有梁,故於梁下方作一類似床頭背板的收納空間。一則閃避上方梁的風水問題(梁壓頭),再則讓收納空間增添空間利用的效果。
黃嘉文 - 利用床台邊的空間做一兼具收納功能的臥蹋
黃嘉文 - 上掀式收納臥蹋
黃嘉文 - 基於小套房空間有限,所以在入門處做一高櫃,矮櫃與桌面做聯結,且門片做跳色變化,讓空間的美感更突顯。收納功能更多元。
黃嘉文 - 電視牆,電視櫃製作
黃嘉文 - 主臥室收納櫃與化妝收納櫃製作
黃嘉文 - 玄關處鞋櫃與置物桌面製作。鞋櫃內含隱藏式電箱。
黃嘉文 - 烤漆鐵件拉門製作
黃嘉文 - 利用樓梯旁的小空間做一小衣櫃,增加房客的收納空間。
黃嘉文 - 因格間後室內空間有限,不適合ㄧ般房門製作,故改用拉門設計,增加空間靈活感。
黃嘉文 - 電視牆的外側因有管線自地板突出來,倘若要將管線包在格間牆裡面,則客廳空間會遭壓縮,經與業主溝通決定,用一活動式電視櫃做修飾,既美觀又能藏匿管線。
黃嘉文 - 因業主想在有限的空間裡,將廚房與客廳做簡單的區格,但又需兼具收納與中午小憩的功能。故將地板架高,底部做成收納的抽屜,而側邊做一高櫃以便收納ㄧ些物品,兼具格間之功能。
黃嘉文 -
黃嘉文 -
黃嘉文 -
黃嘉文 -
黃嘉文 -
黃嘉文 -
黃嘉文 - 髮廊架高平台(以利冷熱管線舖設),並利用側邊高櫃做擋穿堂煞之用。
黃嘉文 - 髮廊用品收納櫃,因店面是租的,所以櫃體做成活動式,退租可以帶走。
黃嘉文 - 因房間空間有限,所以利用架高床舖做收納空間設計
黃嘉文 - 利用弧形包梁結合圓形貓洞層板做造型呈現,後方的電器櫃用以做冰箱與儲物間的自然分隔。
黃嘉文 - 電視牆造型設計兼具收納功能
黃嘉文 - 利用架高床舖,床頭櫃跟床頭吊櫃做主臥室空間與收納的空間充分設計
黃嘉文 - 弧形梁與貓洞層板施工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木工施工 拆除工程 門片安裝 地板施工 小坪數裝潢

評價紀錄

5.0
56個評價
  • 5
    98%
  • 4
    0%
  • 3
    2%
  • 2
    0%
  • 1
    0%

成交紀錄

(61)
門片安裝
台南市 東區
2024-02-10
輕隔間
高雄市 楠梓區
2023-10-19
浴室門
高雄市 燕巢區
2023-10-16
浴室門
高雄市 鼓山區
2023-09-14
拉門
高雄市 楠梓區
2023-09-05
顯示最近20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