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峰笙顧問

4.8
(8) 7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專家介紹

研究所畢業於以下兩所學校:
1、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世界排名前50)-會計碩士(全美排名前三)
2、正大管理學院-IMBA
於台灣持有公司:中小型保養品品牌公司、顧問公司、心裡策略公司
***任職於跨國企業(員工超過5萬人)擔任中高階財務主管,長期與CEO,CFO,COO共通工作擬定集團策略,擁有豐富制度導入、內控制度建立、人力資源制度建立經驗、財務制度、專案推動、匯兌計算、集團投資規劃等相關經驗,歡迎諮詢合作!

***本人以最專業的態度做專業的事情,並且秉持著耐心、細心、友善的方式去對待每個人,以一顆熱誠服務的❤️去服務每一位顧客,永遠保持熱情是讓大家都能感受到正能量的最佳方式,選擇我的服務將為您帶來不一樣的體驗。重質不重量,讓您感受到最溫暖的服務,是我的理念以及願景。

***過去服務經驗(從大學至出社會)
#商業攝影(食物攝影、商品攝影、人像攝影)
#經營管理(人員培訓授課、預算編列審查、內控制度建立、內部控制稽核培訓、創業培訓、創業經驗分享等)
#家教服務(數學、英語)
#大專院校講師(社團培訓、組織授課)
#國樂教師(二胡)
#專業課程(初級會計、中級會計、成本會計、管理會計教學、MBA管理)
教學國各國學生、服務過多個社團法人,來自台灣、香港、澳洲、大陸等地,不敢說自己是最厲害,但一定很用心。

照片/影片(3)

峰笙顧問 - 因不慎將之前檔案刪除顧以截圖顯示
峰笙顧問 -
峰笙顧問 -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英文學習 商業攝影 活動平面攝影 會計學課程 食物攝影 二胡教學 中文學習 經營管理顧問 人力資源顧問 攝錄影設備租賃 知識傳承顧問

評價紀錄

4.8
8個評價
  • 5
    88%
  • 4
    0%
  • 3
    13%
  • 2
    0%
  • 1
    0%

成交紀錄

(7)
會計學課程
新北市 淡水區
2023-07-17
會計學課程
新北市 蘆洲區
2023-05-28
會計學課程
桃園市 桃園區
2023-05-24
會計學課程
新北市 三重區
2022-04-15
數學家教
新北市 三重區
2020-05-23
顯示最近7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