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陳筱媛老師|英文、音樂線上家教

5.0
(7) 6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竹縣新豐鄉

專家介紹

Hello您好!

**(2021三月更新)因陳老師將返美,服務內容現改為線上授課

//英文學習//
使用Zoom平台,能即時互動以及利用平台功能獲得有效的學習環境。針對不同年齡、不同需求的學員打造專屬的學習進度。我的教學著重自然發音和口語會話,利用影片、時事文章等生動內容授課。詳細內容歡迎試教討論!


//音樂教育//
無論是小朋友入門到國高中音樂班準備訓練都有教授經驗。歡迎各個年齡層的學員諮詢長笛、鋼琴、樂理等項目


//得獎紀錄//
2017年全國大學音樂系升學考以長笛演奏榜首的成績考上台灣師範大學、台北藝術大學等:國外大學入學考也給予Young Artist Award的肯定。

~Concerto Competition of Philadelphia International Music Festival, Honorable Mention and Alternate Winner (2019)
~National Student Music Competition, Award of Excellence, Taiwan (2017)
~Cultural Cup Music Competition, Second Prize, Taiwan (2016)
~First Prize Music Competition, Northern Region, First Prize (2016)
~National Student Music Competition, Award of Excellence, Taiwan (2015)

目前在美國top5大學音樂系主修長笛演奏以及在商學院就讀商業行銷


//學歷//
國中:康乃薾雙語中小學, 會考5a++
高中:新竹高中音樂班, 國英學測滿級分
大學:Indiana University Bloomington

照片/影片(3)

陳筱媛老師|英文、音樂線上家教 - 2017年獲得全國學生音樂比賽,高中長笛A組特優
陳筱媛老師|英文、音樂線上家教 - 2018年在文水藝文中心舉行個人獨奏會
陳筱媛老師|英文、音樂線上家教 - 2015年在新竹高中音樂廳演出

服務項目

鋼琴教學 英文學習 長笛教學

評價紀錄

5.0
7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6)
英文學習
新竹市 新竹市
2021-03-03
英文學習
新竹縣 竹北市
2021-01-16
鋼琴教學
新竹縣 竹北市
2020-07-28
長笛教學
新竹縣 竹東鎮
2020-06-17
鋼琴教學
新竹縣 竹北市
2020-06-14
顯示最近6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