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歆音音樂工作室

5.0
(17) 13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專家介紹

我是歆音音樂工作室的Raven,進行吉他、電吉他、編曲、混音與宅錄等課程教學,師承黑龍、門田英司、劉玟訓,具豐富樂團與舞台經驗,熟悉學習過程中易遇到的問題與盲點。課程除了傳授吉他與電吉他彈奏技巧給您之外,也同時講授樂理、宅錄方法,讓您能夠將習得的手上功夫,結合腦中激盪出的無限創意,創作出屬於自己的優質作品。

工作室設備充足,電吉他課程都是直接line in到錄音設備,同學們的練習曲目、甚至自編的樂句等等,都會進行錄製供同學們攜回,讓每一次的課程都是學習成果的華麗呈現、都是學習軌跡的完整記錄。

另外也開設編曲課程,引導您進入編曲之門,依您偏好的曲風,教您如何創作背景與旋律,再一一分析歌曲架構乃至配器使用,讓您憑一己之力即可完成高品質又動聽的曲子,成就感大滿足地徜徉在音樂海洋中。

最後,有關課程的進行,補充以下幾點,有意願詢問或了解的請務必詳閱:
1.目前只有平日晚上以及假日(週六、週日)的上午、下午時段。
2.工作室在大直(大直捷運站出站步行約3分鐘),請評估您住處過來的距離。
3.本工作室重基本功與樂理的奠基,腦袋裡知識量足夠才懂如何運用,所以只想學按壓和弦彈一些流行歌的同學,建議找其他老師,這裡重基礎硬底子功夫之建立,基礎牢固音樂路才走得長。
4.請評估好自己是否真的有時間學習樂器,沒時間練習、常需要請假等一堆藉口的,可能不太適合。
5.課程有分初階與進階,進階內容開始會講授不同類型的曲風、獨奏solo以及即興概念,比較適合想學電吉他的同學。

***6.請詳讀以上工作室介紹與課程資訊,有意願想上課再來詢問,請避免要求聯繫卻找不到人或是沒下落。課程資訊與細節都寫的相當清楚,有疑問煩請直接表明問題,避免使用罐頭訊息「有興趣想了解更多細節」,我會不清楚您的問題在哪裡,麻煩了,謝謝!

***7.本工作室暫不提供線上教學。

照片/影片(7)

歆音音樂工作室 -
歆音音樂工作室 -
歆音音樂工作室 -
歆音音樂工作室 -
歆音音樂工作室 -
歆音音樂工作室 -
歆音音樂工作室 -

服務項目

吉他教學 樂理教學 詞曲創作

評價紀錄

5.0
17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3)
吉他教學
桃園市 平鎮區
2021-06-19
吉他教學
台北市 南港區
2021-05-15
吉他教學
台北市 大同區
2021-04-18
吉他教學
台北市 大同區
2021-01-04
吉他教學
台北市 大安區
2020-10-18
顯示最近13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