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日籍老師親自授課,吉野老師日文教室

5.0
(1) 1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台北市大安區

專家介紹

以下老師本人親自寫,請親眼見證本人的中文能力是否足夠與台灣學生溝通!

※若本人的中文有奇怪的部分,先敬請諒解!

【理論】老師十分了解「日文為第二語言教學法」!會說日文為母語「不等於」會教日文為外語!一般日本人不知如何教日文給台灣人。老師在於早稻田大學專攻應用語言學,並多年的教學經驗,以合理的教學理論來教您日文。

【發音】台灣人說日文多多少少會有口音,這是很難避免,重點是日本人是否聽得懂!正港日籍老師以母語的標準來幫您判斷您的日文發音是否讓日本人聽得懂,並糾正您的日文發音!

【效率】學習語言最重要的是「集中」,為了維持您的集中力,建議每堂時間不要太久。這樣不會耽誤您的寶貴時間。若您可以過來老師的辦公室(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每堂時間為1小時也可以!

【地點】捷運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走路不到1分鐘,有固定上課地點(某商務中心內有老師專用的辦公室),交通很方便!

【資深】讓您學有水準的日文!老師本人在國小與國中時,「國語」(日本的「國語」當然是日文)等成績特別好,後來在於早稻田大學唸書。畢業後在日本某大企業服務8年。不僅會日文,擁有在學業上或社會上得到的很豐富的經驗。教日文之外,可以教您如何克服台日文化差距之問題。

【個性】個性很開朗,有幽默感(有時會講冷笑話...),但是同時有責任感。我會儘量配合您的日文學習!教材等,教學方式,都有彈性,跟學生討論之後可以確定。

若有興趣,請聯繫!請祝您學習愉快!

老師敬上

公司名稱:盤古科技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24314179

服務項目

日文家教

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
日文家教
台北市 中正區
2020-08-1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