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金多元家電保潔

4.9
(12) 18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新北市蘆洲區

專家介紹

金多元家電保潔所有技師皆由原廠技師協助培訓,並設有職訓中心訓練及回訓,不論在專業技能,服務態度,環境維護,絕對比一般市面上廠商用心,五星評價優質廠商,絕無市面上廠商會請的不負責任參差不齊外包兼職,專業服務不讓您花冤枉錢還找氣受。

秉持讓所有客戶享有服務高規格為宗旨,清洗服務前所有專業師傅一定為您需清潔的產品先做測試,讓您品質有保障。清洗服務時,皆會專業包覆清洗區域水漬不外落,清洗服務後工作區域皆會打掃乾淨及擦拭,讓你居家整潔不髒亂。清洗水管時更免費為會員家中水管檢測有無漏水狀態,現省數千元檢測費用,讓您省多多。

給您最長的洗後保固,清洗後如遇到任何問題,優先專人處理,絕不推諉全權負責到底。價格超值、服務用心、專業負責,清洗服務都當是幫自己家洗。這就是我們的服務態度。

照片/影片(6)

金多元家電保潔 - 分離式冷氣清洗-本公司皆為深層清洗,風鼓只要機種及場地允許,能拆洗一律拆下清洗,耗時但是乾淨,排水管一律幫忙疏通清洗,避免漏水,所用清潔藥劑皆為環保藥劑,效果好,成本高,絕不傷害人體,兼具去汙,除臭,防黴效果,且可持續殺菌,不像一般紫外線或高溫殺菌效果差,無法深層清潔殺菌,使用後毫無效果
金多元家電保潔 - 洗衣機清洗流程簡介
金多元家電保潔 - 清洗前防護案例-中研院,只要是到任何場所,一律做好清潔施工防護,保護整潔,清洗後一律回復原狀並打掃
金多元家電保潔 - 冷氣清洗流程簡介
金多元家電保潔 - 直立式洗衣機清洗-一般廠商內桶底盤絕不拆洗,導致髒汙洗不乾淨,沒多久髒汙一樣跑出來,要在清洗又要在收費,本公司一律拆洗,品質絕對好
金多元家電保潔 - 滾桶式洗衣機清洗

服務項目

冷氣清洗 洗衣機清洗 水管清潔

評價紀錄

4.9
12個評價
  • 5
    92%
  • 4
    8%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8)
冷氣清洗
新北市 林口區
2019-10-16
冷氣清洗
台北市 士林區
2019-09-15
冷氣清洗
台北市 士林區
2019-09-04
冷氣清洗
新北市 鶯歌區
2019-09-01
洗衣機清洗
台北市 中正區
2019-08-27
顯示最近20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