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悉知庫行銷顧問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照片/影片(5)

悉知庫行銷顧問 - 專業團隊
悉知庫行銷顧問 - 商業模式分析
悉知庫行銷顧問 - SNS提升方案
悉知庫行銷顧問 - 遊戲發行、推廣
悉知庫行銷顧問 - 影片製作、企劃、腳本

專家介紹

悉知庫行銷顧問公司提供行銷、顧問、遊戲的全方面解決方案。
創辦人Chris在行銷、顧問、遊戲界有十五年以上的經驗,曾任職於全台最大的遊戲公司擔任媒體行銷主管及SEGA子公司在台灣Country Manager。
經手超過二百個以上的產品發表、行銷規劃、記者會、展覽、廣告企劃/拍攝。並專長於線下和線上廣告、RTB(FB and GA)。
更曾多次改良商業模式,多次轉虧為盈,帶領部門或公司反敗為勝。同時更參與多次創業比賽或Startup Weekend等,與一流大學學生及教授共同研究創新商業流程,並於台大學習C++/Objective C及JQuery等,長於製作系統分析。
在遊戲發面,針對大數據優化和遊戲發行有完整成功的經驗,並結合公司資源發展出一套專屬發行流程,協助無數遊戲取得成功。
良好的顧問服務,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必需要相當的了解客戶需求,才能企劃出好的產品,請與我們連絡取得免費咨詢服務。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預計廣告長度 10秒、10-30秒、30-60秒、60-90秒、90秒以上、不確定,想和專家討論
公司產業別 科技業、製造業、金融業、教育業、零售業、不動產業、營建業、非營利事業、其他

電視廣告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專業建議
電視廣告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