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薰衣草美容美體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專家介紹

🌿艾草溫罐可幫助身體補足元氣,去除身體的濕寒之氣(!)

有活絡氣血的功效👍
最近有客人體驗完艾罐後都覺得很舒服😁
因為溫溫的,滑在經絡上,尤其是痠痛的地方特別舒服 而且還不會痛~
跟一般刮痧不一樣喔~
真的很推薦沒有試過艾罐的人可以體驗看看❤️
經絡不通易造成人體衰老

經絡堵塞是造成機體運作下降的直接原因,也就是俗稱的“微循環”。

🌸#薰衣草美容美體SPA
🌻#深層調理按摩
🌷#使用調理級精油

照片/影片(5)

薰衣草美容美體 - 1、「痧」是經絡氣血中的「瘀穢」,俗稱痧毒。
「痧」是經絡氣血中的「瘀穢」,俗稱痧毒。它阻礙氣血的運行、營養物質和代謝產物的交換、引發組織器官的病變,故中醫有「百病皆可發痧」之說。臨床上我們把患者皮膚上用特製的刮痧器具刮出的紅色、紫紅色斑點、斑塊稱之為痧。「痧」是形成諸多疾病和加速人體衰老的有害毒素,也可以說從微循環中分離出來的瘀血及病理產物稱為痧。
2、「痧」塊和瘀血塊有什麼區別?
從表面上看痧與普通的瘀血沒有什麼兩樣。可是透過現象看本質,卻發現兩者有著本質的區別。
薰衣草美容美體 - 歡迎體驗~
薰衣草美容美體 - 課程不同的差異性!!
薰衣草美容美體 - 隨著痧的排出,無論輕病重病都得到了緩解,有的甚至痊癒了,特別是疼痛性的疾病效果更為顯著。刮痧前後的變化及出痧的規律說明痧與一般的瘀血有本質的區別。
3、為什麼有病的部位及經脈線所循行處能刮出「痧」?而正常之處都刮不出「痧」?
當組織器官代謝紊亂,不能正常的進行物質交換時,病理產物、代謝廢物就將導致微循環障礙,微循環的入口因受到刺激而痙攣,使動脈血不能將氧及營養物質運送到此處。而微循環的出口,同樣會自衛性的防止致病物質擴散而關閉了出口。
薰衣草美容美體 - (Lime)(Apple)DCN「九胜肽」塗抹式線雕

淡化各種皺紋
緊致美白肌膚,還原年輕
讓你凍齡?逆生長(~)

(cake)衰老來自於膠原蛋白線的流逝,
導致皮膚出現皺紋,下垂。
快來補充膠原蛋白,
倍增複製膠原蛋白,
激活自身膠原蛋白,
修復斷裂的彈性纖維,
ㄧ起保持年輕體態。

服務項目

除毛服務 芳療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服務方式
2.收費方式
3.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