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阿薰

5.0
(10) 1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照片/影片(20)

阿薰 - 海報設計
阿薰 - 閱讀營隊海報設計
擅長童趣插畫風格
阿薰 - 閱讀營隊海報設計+
擅長童趣插畫風格
阿薰 - 海報設計
阿薰 - 這夏開心學主視覺設計

業主希望強調閱讀主題與夏日感,且活動參與者年紀都是國小的孩子,因此設計上使用活潑的鮮豔色彩及小動物插畫,吸引小朋友參與。
阿薰 - 藺子DIY體驗DM設計

藺子是手作藺草編織品牌,強調藺草材質為全天然及手工製作的職人精神。DIY體驗面向客群主要為親子和年輕遊客,因此在設計上用手繪的水彩插畫風格做出一種優雅又親切的感覺。
阿薰 - 藺子是手作藺草編織品牌,強調藺草材質為全天然及手工製作的職人精神;森林島嶼則是薰衣草森林旗下的選物店,販售商品皆為本土製造對環境友善的農產和設計品。
兩間企業都強調對環境友善的思考,並且客群面向中青年,因此設計上使用較多簡約的線條和乾淨的版面。
阿薰 - 主題書展海報使用大量小王子插畫呈現活潑特色,書展期間邀請陳美桂老師領讀小王子,因其主題為「詩意的靈魂居所」因此使用模糊的紙作為背景,呈現一種朦朧的詩意美感。
阿薰 - 2016全國古蹟日海報設計

業主希望凸顯古蹟風貌,因此使用手寫書法字體呈現歷史人文氣息
阿薰 - 伯樂禮logo+名片設計
業主本身是從事婚禮小物的行業,logo設計希望使用自己全家的頭像,喜歡湖水綠和小木馬的元素,在設計前特別強調要有這些元素,並希望在設計上更凸顯自己的行業,因此這邊使用大量的緞帶元素,讓名片本身就像一個禮物盒。
阿薰 - 食物銀行DM設計

食物銀行希望做三折頁的設計,因其傳達理念希望關懷弱勢家庭,解決物資需求,在插畫上畫出微笑的人及各式各樣食物銀行目前需求的物資,麵包、麵、米.....等等。
阿薰 - 錠嵂保險服務卡設計
業主為保險業務員,這張卡片是提供給每一位客戶,讓客戶清楚知道自己目前有哪些保障,以及若生活上遇見保險相關問題該聯繫誰的資訊小卡。因此設計上會留有很多空格是方便業務員填寫客戶資料時使用,整體設計配合保險公司既有的LOGO色調,呈現比較專業的風格。
阿薰 - 福氣社區關懷協會在當地推行用地瓜皮製作洗碗精,福氣二字讓我聯想到帶來幸福的青鳥,搭配社區既有LOGO四葉草插畫,讓整本手冊呈現活潑可愛的風格。
阿薰 - 多肉動物是經營寵物食品業,業主希望LOGO設計可愛、有點手繪風,並呈現營養豐富的感覺。因此設計時用一隻肉滿出鍋子的胖貓讓人聯想到把自家寵物餵得肥肥美美的滿足感。
名片設計部分業主喜歡讓人看著舒服的顏色,因此使用帶灰度的淡色系進行排版。
阿薰 - 藺子是手作藺草編織品牌,強調藺草材質為全天然及手工製作的職人精神。DIY體驗面向客群主要為親子和年輕遊客,因此在設計上用手繪的水彩插畫風格做出一種優雅又親切的感覺。
阿薰 - 多肉動物是經營寵物食品業,業主希望LOGO設計可愛、有點手繪風,並呈現營養豐富的感覺。因此設計時用一隻肉滿出鍋子的胖貓讓人聯想到把自家寵物餵得肥肥美美的滿足感。
阿薰 - 能盛興是台南文創團隊,每月都會定期舉辦小農市集,分享友善農作,因此繪製許多和菜市仔有關的小物件,用色鮮麗活潑。
阿薰 - 蘇小姐是做糖霜餅乾的,LOGO為她自行設計提供,希望我配合LOGO進行設計,喜歡馬卡龍色系。
跟蘇小姐溝通後了解「餅乾使用者雖然是寶寶,但不一定全部都是可愛風的」,我這邊針對她的需求將她喜歡的馬卡龍色系微調成帶一點灰度的鮮豔色系,讓實際購買餅乾的大人客群也喜歡這樣的色彩搭配。並以流動的霜狀為主視覺進行排版,符合「糖霜餅乾」的特色,讓人一眼就能聯想到蘇小姐的職業。
阿薰 - 佳漾奈米抗菌護膚凝露

業主希望配合瓶身做小清新的設計,並加上康乃馨對應母親節的宣傳。
阿薰 - 保濕精華霜

商品主打40-50歲的女性,希望設計上有高貴奢華感,因此採用酒紅的成熟色系,搭上金色字體。

專家介紹

您好,我是阿薰,已有4年的接案經驗囉!

我擅長童趣手繪插畫,若您喜歡這種帶一點點大人風格的ChildLike歡迎聯繫我,如作品圖當中的閱讀營隊海報設計。

另外,我也擅長依客戶需求處理成較為嚴肅典雅的風格,如黃勁輝老師的海報。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線上服務
海報尺寸 A3(42 X 29.7cm,兩張A4大小)、A2(59.4 x 42cm,四張A4大小)、A1(84.1 x 59.4cm,八張A4大小)、A0(118.9 x 84.1cm,十六張A4大小)、易拉展(60 x 160cm)、其他
客戶的圖文素材 自行提供全部素材、提供部分素材,其餘請專家製作、不會提供素材,全部請專家製作、不需要置入任何素材
客戶預算 經濟價格 $(一面設計2,000元以下)、一般價格 $$、高級價格 $$$、頂級價格 $$$$
印刷服務 不需要專家協助印刷、需要專家協助印刷
交件類型 一般件、急件

海報設計相關評價紀錄

5.0
10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海報設計相關成交案例

(11)
海報設計
桃園市 桃園區
2020-05-05
海報設計
高雄市 鹽埕區
2020-04-14
海報設計
苗栗縣 後龍鎮
2020-04-03
名片設計
台北市 大安區
2020-05-26
名片設計
台中市 北屯區
2020-05-22
顯示最近11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海報設計
參考價
$1,500
/份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