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利東公司–爸氣十足居家修繕專門店

0.0
(0) 0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嘉義市西區

照片/影片(7)

利東公司–爸氣十足居家修繕專門店 - 木門安裝
利東公司–爸氣十足居家修繕專門店 - 烤漆金屬板-隔斷封窗
利東公司–爸氣十足居家修繕專門店 - 木作隔間
利東公司–爸氣十足居家修繕專門店 - 走廊安裝木門+門上木板封頂
利東公司–爸氣十足居家修繕專門店 - 明裝資訊座盒
利東公司–爸氣十足居家修繕專門店 - 監視器安裝
利東公司–爸氣十足居家修繕專門店 - 網路佈線工程-明線安裝

專家介紹

我是"爸氣十足居家修繕專門店"的老闆,也是一位熱愛家庭的爸爸。我從小就喜歡動手做東西,無論是玩具、模型、還是家具,我都能用我的巧手和創意,製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我覺得這是一種對生活的熱情,也是一種對家人的愛。

我有十多年的居家修繕經驗,擅長各種水電、木工、油漆、裝潢等工程。我不僅能夠解決您家中的各種問題,還能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為您打造一個舒適、美觀、實用的居住環境。我認為,每一個家庭都應該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風格和氛圍,讓您和您的家人感受到溫馨和幸福。

我在接案平台上開設了"爸氣十足居家修繕專門店",希望能夠將我的專業和熱情,傳遞給更多的客戶。我不僅提供高品質、合理價格、快速完成的服務,還會用我的"爸氣",給您帶來親切和信任的感覺。我會像對待自己的家一樣,對待您的家,用我的專業和責任,為您創造一個理想的家。

如果您有任何居家修繕的需求,請不要猶豫,立即聯繫我吧。我會盡快回覆您,並為您提供最適合您的方案和報價。我期待與您合作,讓您的家變得更美好。

公司名稱:利東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27816267

服務項目

維修種類 沙發、椅子、桌子、櫥櫃、其他

家具維修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家具維修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