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呼嚕無限公司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淡水區

專家介紹

一、曾擔任出版社編輯、雜誌編輯,亦曾在媒體擔任記者,並從事翻譯,熟稔編輯事務與文字工作。接案內容如下:

1 書籍、雜誌編輯
2 文稿採訪寫作(含攝影)
3 日文翻譯(具日語檢定N1能力,如需證明可e-mail)

二、熟悉居家照顧貓咪事務,如有貓保母到府服務需求亦可配合。服務內容如下:

1 到府餵食、換水、清理貓砂、陪玩、梳毛按摩等。
2 簡單環境清潔。
3 若家中有中途送養貓咪,可免費提供送養照攝影服務。

照片/影片(10)

呼嚕無限公司 - 住在淡水一間可遠眺無敵河景美屋的妞妞,每次一到府,都跟著哥哥鴿子排排坐在門口等待,擦眼睛、梳毛、按摩樣樣好。
呼嚕無限公司 - 八里一位備受寵愛的獨生子琴貓,第二次過去服務就上來大腿討摸,雖然後來呼呼睡到超出服務時間,還是捨不得叫醒他。有一次要停下按摩的時候,琴貓還伸出貓掌提醒:「請繼續~」
呼嚕無限公司 - 淡水一對年輕夫婦的小兒子腳腳,和害羞的姊姊五五截然不同,一上門就以萌萌的積極叫聲討晚餐。想吃就吃,想睡就睡,連保母的袋子都想躺就躺。(我還要回家......)
呼嚕無限公司 - 偷拿我手機自拍的鴿子葛格(誤
呼嚕無限公司 - 牙口不好的長輩貓菲菲的罐罐專用座。
呼嚕無限公司 - 雖然飼主形容為小屁孩,但其實對外人很有防備心的Yumi。第一次服務時還躲得不見蹤影。但慢慢地也放鬆了,最近一次服務已經可以摸摸了。
呼嚕無限公司 - 沒想到照顧過名為鴿子的貓貓之後,真的有機會照顧名為小直升機的鴿子。每次上門,小直升機都迫不及待等保母打開落地窗紗門,然後出去散步午睡。
呼嚕無限公司 - 剛進門就獲得列隊歡迎~<3
呼嚕無限公司 - 每天都要把眼角清乾淨唷!
呼嚕無限公司 - 小班住在可以看見海景的高樓,年輕的爸爸非常細心,出差前都幫貓咪想得好好的,上門服務時伴著海景相當愜意。照片是督促保母放飯的小班。

服務項目

寵物寄養 寫作服務 寵物攝影 日文翻譯 校稿及文字編輯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