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Johnny Ma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屏東縣瑪家鄉

專家介紹

我是 Johnny(強尼),一個屏東在地的斜槓青年,我的職業項目:平面攝影/動態錄影/後製調色/編輯剪接/水電裝修/冷氣裝修/電器安裝/園藝美化

平面攝影/動態錄影:
拍攝範圍從高雄以南均可接案拍攝,主要拍各種活動紀錄例如演唱會紀錄、婚禮紀錄、家庭聚會、旅遊跟拍等,擅長用最自然的方式拍攝活動紀錄,把最美好的時刻捕捉下來成為日後美好的回憶。

後製調色/編輯剪接:
主要接客戶已經拍攝後的照片和錄影,提供原檔後,依照客戶的要求做照片後製調色及影片編輯剪接,將照片調出更豐富的色彩,將錄影剪成更完美的影片。

水電裝修/冷氣裝修/電器安裝:
有配電及冷凍空調專業證照,水電主要接家庭水電維修安裝,例如電燈電扇維修安裝、衛浴設備維修安裝等等。冷氣主要接一般家用冷氣安裝維修以及冷氣保養。電器安裝主要接洗衣機安裝,電視安裝,冰箱安裝等等。

園藝美化:
主要接家庭的庭院美化、各處砍草、花草樹木修剪,維持庭院的清潔。

照片/影片(7)

Johnny Ma - 平面攝影 活動紀錄
Johnny Ma - 平面攝影 演唱會紀錄
Johnny Ma - 平面攝影 活動紀錄
Johnny Ma - 動態錄影 教會聚會紀錄
Johnny Ma - 水電維修
Johnny Ma - 冷氣維修安裝
Johnny Ma - 園藝維護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冷氣維修保養 冷氣安裝 跑腿外送 電線裝修 家電維修 燈具安裝 燈具維修 商業攝影 平面設計 影片剪輯 園藝維護 水龍頭裝修 英文翻譯 模型代工 活動平面攝影 人像攝影 洗衣機裝修 洗臉盆裝修 打字排版 發傳單 照片後製修圖 電視壁掛架安裝 食物攝影 電腦組裝 家庭代工 FB粉專小編 活動動態錄影 影片拍攝 全家福照 寵物攝影 空拍攝影 微電影製作 Instagram 小編 IG 經營 公司產品介紹影片 網拍上架 代購 逐字稿 企業形象影片製作 藝術照 廣告影片製作 遊戲代打 資料輸入 校稿及文字編輯 聽打 個人寫真 求婚影片 情侶照 影片劇本 紀錄片製作 縮時攝影 YouTube封面製作 教材編寫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