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專家:James (代理人:謝小姐)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專家介紹

🇺🇸歡迎來到James的英文教室!!
Welcome to the James's English tutor class!!
我們提供全英文家教,滿足你對英文的各方面學習需求。我們的教學目標是幫助你建立說英文的自信心,在全英文的對話環境中,自然地自在地學習英文。
Native Speakers are available to help you in any area of English language you desire. Our goal is to help you achieve the level of proficiency and fluency you seek according to your schedule. We also offer document editing services.

🌐服務項目
1️⃣線上英語教學
2️⃣一對一英語教學
3️⃣英文商業書信文件校對/修改
4️⃣可依學生需求設計專屬學習主題
5️⃣教授需要考多益、雅思、托福等檢定考試的項目
6️⃣教學地點可依學生需求選擇
7️⃣師資為來自英文母語系國家🇺🇸🇺🇸
8️⃣打造自然的英文對話學習環境, 幫助您建立說英文的自信心

🌐What we offer :
1. Native tutors
2. Online/video meetings
3. One on one meetings
4. Document editing
5. Discussion of topics you choose
6. Meeting locations of your choice
7. Group discussions welcome
8. We help you build confidence

🌎與其他線上家教網不同之處:
1. 我們不是事先錄製好的課程,包準每堂一對一,屬於完全量身訂做的課程活動(例如:考試、出國或寫作等。)
2. 我們提供到府教學的課程
3. 教師對於當今美國政經議題的局勢非常熟知(能給有政治商業訊息的需求者很大的幫助)
💠必選擇的原因:
不要再讓英文只是一門背誦科目,相要出國留學、想要交外國朋友、想要好好的在外國人面前發表自己的觀點等~
快讓英文不再成為阻擋我們成長的夢魘吧~第一步先讓我們改變學英文的環境,讓英文走進真實的日常生活中。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英文家教 英文學習 多益課程 雅思課程 托福課程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