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會計涂老師

5.0
(2)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竹縣新豐鄉

專家介紹

1.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畢業
2.主修教育學程商業管理群(商管群包含資料處理科、商業經營科、國際貿易科、實務技能科)的會計老師。
3.教學經驗約7-8年

在上課之前,
我傾向於與家長/學生在試教之前先了解課程需求,我希望我們可以先有一個信件或電話的短暫討論,再一起訂下未來的課程方向。

我們先需討論的內容為:
1.學生有什麼樣的教學需求?
2.學生希望是要以教學為主還是解題為主的內容?
3.學生需要考會計丙檢、商教協會會計檢定嗎?

我大概了解學生的程度,再依據同學程度給予不同的教學方式。

學生通常無法馬上完整描述其問題癥結,必須透過更多的討論,了解其真正需求,再從頭仔細地將該主題整體說明一次,最後才回到其所提出的習題問題。

會計必須要下苦心才能學好,除了釐清課本上的觀念外,勤作練習不可少,因此我也有製作講義與作業,給學生解題的同時也可以參考講義解析題目,,留給學生在做一次加強性的複習。

學習會計的關鍵在於前後連貫,通盤理解,透過一對一的輔導,我也能提供獨家的生涯輔導與生涯探索,也能讓同學獲得更適切的幫助。

我也會協助學生學習歷程的製作與準備,現行108課綱實施下,統測成績沒有以前那麼繁重,學習歷程佔甄選入學總成績有40%~50%之多,因此我會針對登記分發入學與甄選入學的兩個管道替學生進行規劃。

儘管我已經進入教學7-8年,因為想在教育這塊更加精進,因此進修獲得了商業管理群-商業經營科的教師證,無論是會計還是經濟都有教育學程方面的肯定。

照片/影片(1)

會計涂老師 - 教學板書

服務項目

會計學課程 經濟學課程

評價紀錄

5.0
2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2)
會計學課程
台南市 中西區
2022-08-08
會計學課程
台中市 清水區
2022-03-31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