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紅三角設計有限公司

0.0
(0) 0次僱用
嘉義市嘉義市

照片/影片(4)

紅三角設計有限公司 -
紅三角設計有限公司 -
紅三角設計有限公司 -
紅三角設計有限公司 -

專家介紹

ABOUT
紅,是種聚精會神的顏色,凝聚了我們對設計的熱誠;
三角,象徵對於創意永無止境的向上提升。
紅三角猶如設計,創意的過程中或許產生變化,從無到有的旅程,我們秉持的是對於這項使命的執著。近年來,除了堅持致力於平面設計領域,藉著我們對創意的熱誠,積極投入會場佈置相關企劃,將原有視覺設計的思維融入了更大的平台。
SERVICE
平面視覺設計
CIS識別系統,形象LOGO,名片,海報,傳單,包裝,帆布,旗幟,團體服飾,大圖輸出,各式印刷。
會場佈置企劃
舞台燈光音響,婚禮佈置,尾牙春酒,企業團體活動,畢業典禮,記者會場,廟會慶典周邊。
-
CLIENT
行政院中彰投身心障礙者執評中心,雲林縣消防局北港分隊,嘉義縣六腳鄉公所,雲林縣議員張建福服務處,高雄市全中運代表隊,彰化市南瑤宮,財團法人朴子配天宮,國立嘉義家職,嘉義市私立嘉華中學,樂億皇家度假酒店,ElizabethArden伊麗莎白雅頓台灣分公司,嘉義縣太保國小......等政府機關、公司行號、社會團體(因版面配置考量,不及刊載敬請見諒)

服務項目

蛋糕類型 傳統結婚蛋糕、水果蛋糕、杯子蛋糕、其他
糖衣類型 翻糖、奶油、杏仁糖漿、聽從專家的建議、其他

婚宴蛋糕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婚宴蛋糕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