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Johnny

5.0
(9) 1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屏東縣屏東市

專家介紹

肌力與體能丙級、NSCA-CPT、ANSP應用運動營養研習、C級舉重教練

肌力與體能訓練、舉重訓練、增肌減脂、體態雕塑、減重規劃。

課前訓練評估動作能力以及作息工作和個人目標,然後再調整訓練週期,讓你有明確訓練走向!

運動員肌力與體能週期安排,只要你/妳想把運動表現更進一步歡迎諮詢。

目前協助球隊肌力體能:
屏東-國中羽球隊
屏東-美和甲二級女籃隊(21-22年冠軍晉升甲一級)
屏東-麟洛國中甲組籃球隊S&C訓練師
屏東-鹽埔國中甲組籃球隊S&C訓練師
一般族群訓練
減重
矯正動作、動作控制

照片/影片(7)

Johnny - 22年4/25號自己量測完,就來找我評估跟討論,我也是評估完讓他自己做決定要不要上課,後續就開始先了解他的生活品質,再來就是給他建議訓練方向發展,飲食上的話,我們真的很簡單顧好三餐基本營養素顧好,睡眠上因為他人工作型態需要輪大夜,我建議他好好睡飽就好??,好好睡好好工作好好吃好好運動,成果就是會慢慢呈現,昨晚量完就傳了這張好消息給我(經過學生同意才傳上來分享一下),持續努力下去。
Johnny - 從以前到現在,持續修正好好訓練好好生活好好飲食專注細節就會出現更好的結果。
強者女學生~我也沒有強迫控制飲食,而是教她靈活運用,搭配重訓跟有氧訓練
Johnny - 單純減重為目標,當然前面體驗課評估時身體活動有些卡住問題,再訓練上也加入一些啟動跟矯正方式,也幫忙解決他長久以來運動不適感。反而對於健身更加勤奮去運動?
Johnny - 從八月份開始調整飲食內食物,讓她學會怎麼靈活運用食物,但我不是營養師所以不是開飲食菜單給她,只是教她怎麼算好自己每天所需的熱量攝取,僅僅用三個月時間就讓她開始慢慢呈現她目標更往前一步了!一位女大學生?‍?
Johnny - 從2019到2020現在狀況數據,一位女性美容師?
Johnny -
Johnny -

服務項目

私人健身教練 減重課程 重量訓練 TRX懸吊訓練 間歇運動 企業運動教練

評價紀錄

5.0
9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0)
私人健身教練
屏東縣 屏東市
2022-06-01
私人健身教練
屏東縣 屏東市
2021-11-28
私人健身教練
屏東縣 內埔鄉
2020-06-29
私人健身教練
屏東縣 屏東市
2020-05-27
私人健身教練
屏東縣 內埔鄉
2020-05-10
顯示最近10筆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