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國高中家教

5.0
(1)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專家介紹

鄭圩婷

國立成功大學資源工程系 106年畢業
目前現職於某上市上櫃資訊公司擔任工程師一職,關注時刻變動的科技、經濟。
身為 80 後出生的世代,成長階段經歷科技、產業進步的劇變,故勤勉自己能保有好奇的心,永遠做為一名不間斷的學習者,也希望能為他人創造更多價值。
r8***@***il.com
+886*********-學習觀念

學習是一輩子的事,過程難免會有挫折的時候。若是知道如何在學習中挖掘興趣、滿足好奇、獲得成就感,學習會完全不同 ! 希望有寄會能與身邊的人彼此分享、交流學習心得 !
外語經歷


-家教經驗

家教長度:五年
教學科目:國中小全科、高中英文數學
教學上,習慣先了解學生需求與問題後,構想能有效達成目標的學習方式。由於我個人有多次自學經驗,在學習上也有許多興趣培養、動機自主、心態轉換的心得,尤其對英文別有心得,因此很希望能再遇見每位學生時,帶給這些值得分享的經驗與觀念。

台南一中數學輔導教學服務

學生案例A
台南女中 高二 陳同學
這位學生資質本身就不錯,單字片語等基本功都能自己處理好,我的功能就是幫助他在作文這塊更進步,家長也希望能帶點口說技能。持續一年多的教學後,學生的英文作文模擬考成績從 12 分左右提升到 17 分(滿分 20),在升學考試的競爭力上多了這 5 分對前段班學生而言會是很大的突破。至於對談也透過每週的口說教學,目前學生能和外籍人士流利地進行生活談話。

學生案例 B
復興國小 五年級 關同學
這位學生對國文及數學這科有所困擾而想找家教老師,由於從小一開始基礎不穩所以跟不太上,導致學習熱情被低分回饋磨光,起初的學習態度偏向消極。家長與我溝通後,我認為應該先從基本面補救、建立學生自信和正回饋,所以先特別著重在觀念理解、回歸熟練課本習題上,下苦功反覆練習。教學半年,目前基本小考從 20 分進步到 80 分,下一個階段目標是段考和模考也能進一步掌握。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英文家教 英文學習 國小課後輔導 國文家教 作文家教 中文學習

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
國小課後輔導
新北市 中和區
2020-03-3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