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許少芸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南港區

專家介紹

【服務項目】
🔸工作/職涯發展
🔸收入/金錢議題
🔸人際/伴侶議題
🔸家庭/親子溝通
🔸新婚/產後憂鬱
🔸共感/高敏感族群
🔸課業/同儕關係
🔸自我探索
-
【服務方式】
🌻線上/實體(需負擔場地費或自備空間)
🌻費用:單次$1800/hr;療癒套組$4800/4hr
🌻每次60分鐘
-
【療癒執行師證照】
🔹基礎DNA®Theta Healing
🔹進階DNA®Theta Healing
🔹深度挖掘®Theta Healing
🔹造物主與我®Theta Healing
🔹靈魂伴侶®Theta Healing
🔹伴侶與我®Theta Healing
🔹人際內圈與我®Theta Healing
🔹世界關係®Theta Healing
🔹IA人體直觀剖析®Theta Healing
🔹色彩紀錄®Theta Healing
🔹顯化與豐盛®Theta Healing
-
🔹水晶遠程觀看療癒證書
-
每個靈魂的旅程都很偉大,每個人都在發光。
如果你暫時看不見自己的光沒關係,
即使有點迷茫,有點無助,
你的光芒不會因此消失。
真相一直都在,等我們準備好就會看見
一起療癒吧
-
【客戶/個案回饋】

少芸溫柔的傾聽和給予支持的言語流動中,能讓我很輕鬆並且感覺安全的走進挖掘的核心裡,而且溫柔悅耳的聲音更是為療癒過程注入滿滿的幸福,感謝在少芸的陪伴和見證下,在造物主的中療癒轉變。
——MsL

在完成療癒後,我有明顯感受到自己有滿滿的動力和勇氣,知道自己可以如何針對家裏的事情做出對大家都好的表達行動🥰
——FY

每一次的療癒過程中,都能感覺到少芸的用心與溫柔。在妳細膩又鍥而不捨的陪伴之下,我們都能歡樂地一起找到底層信念,並且做最適合的下載~
對我來說這不只是單方面的接受療癒,更像是一起合作的體驗,很感謝妳一直以來的聆聽與支持🧡🧡🧡
——RY

少芸的陪伴總是讓人安心放鬆,整個療癒的過程就像是看一本奇幻的宇宙繪本,透過少芸的口吻分享這些故事的時候,都能感覺到她的同在還有支持、輕柔安撫過往受傷的感覺,是一位散發金黃光芒的溫柔系療癒師。
——ILW

在妳的引導下,讓我可以全然的相信我所感受到的,誠實的面對每一個心中的想法。在這些遲遲無法將自己的心靜下來、不允許自己停止思考的日子裡,能感受到自己的心靈承載許多聲音,許多我無法好好正視、好好照顧的聲音,透過一次又一次的檢視與傾聽,心裡面好像被開通了一條道路,一條可以允許那些複雜的想法從我的腦袋中逃離的道路,腦袋被擠壓到變形的感覺,也舒緩許多。
在這個過程裡,我也深刻的感受到滿滿的溫暖與被愛,讓我重新認知到「守護自己的心靈」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
——YZ

在療癒的當下,我放空自己跟著妳的引導做想像,幾乎全程都閉著眼睛,也跟隨妳的指引誠實面對自己。過程中妳的提問、回饋很精準,我也在當中承認了我無法靠自己來坦白的情緒。
我覺得自我的誠實在療癒中很重要!放下成見跟自尊心,回應妳的提問,讓我察覺到自己的心結。
而當妳說幫我下載好多好多不同的祝福與能量時,我也依靠耳朵聽見的聲音,去相信造物者真的願意幫助我下載能量,包括去原諒別人、接受自己可以被照顧⋯。
後續幾天,我感覺到意識更清晰,有些事情也終於起步想做了結。
在我與妳的互動中,我信任妳,所以也信任妳給我的祝福!這催生了我想讓祝福成真的動力,而不是像過去一樣認為自己無法改變。
目前是第五天,我在這五天中做了很多決定,也暗自調整與別人互動的方式。我想這個經驗將對我有悠遠的影響,再次感謝妳的療癒!
——MK

照片/影片(1)

許少芸 -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收納管理 職涯諮詢顧問 生涯教練 情緒管理訓練 人際關係訓練 潛能開發 時間管理訓練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收費方式
2.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