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理家小姐Ashlee

5.0
(1)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台北市南港區

專家介紹

總是擠不出時間好好看看家裡頭的東西嗎? 明明知道那些想丟該丟,已經盤算好排定好那些時間要做,看到這些東西又萌生退意,想找個幫手來幫忙。

終於能安排入住新屋了,但想到要打包舊家的東西,又要整理又要忙工作、還要忙家事.天啊!時間怎麼這麼短?我真的能做完嗎?

我們聽到你的心聲了,我們是擁有日本整理收納協會認證的整理團隊-理家小姐,服務的家庭已經超過200戶,服務時間也超過2000小時。

我們認為貼近家人生活需求的收納,才是適合每個家庭的整理方式,不論是想要乾淨清爽的地板、想要更有效率完成家事,或是想要輕鬆待在家不再逃避雜物,都可以找理家小姐,幫忙你整理。


🎀品牌特色

➡️社工助人經驗背景,傾聽您的故事,陪同您完成整理;若有捐物需求,可提供管道建議、物資轉贈協調及協助。

➡️擁有兒童發展師證照,擅長有孩子的家庭環境整理。擅於透過空間變化和活動設計,搭配孩子的發展規劃物品動線。

➡️受過專業的整理收納訓練,擁有日本JALO一級認可、日本Housekeeping一級認可及日本Housekeeping二級講師認可,售後服務含整理教學、收納用品規劃。

照片/影片(5)

理家小姐Ashlee - 整理案例
理家小姐Ashlee - 整理案例3
理家小姐Ashlee - 冰箱整理案例
理家小姐Ashlee -
理家小姐Ashlee -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收納管理

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2)
收納管理
新北市 中和區
2019-11-01
收納管理
新北市 新莊區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