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曾致祥

4.5
(2) 3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專家介紹

由於擔任補習班英文輔導老師,讓我可以同時有教兒童美語以及國中英文(含語言檢定)的經驗。過程中我也熟練了各種教學技巧,不管是運用現有教材或自編教材,我總是能找到讓孩子能快速吸收並快樂學習的方法。這些經驗也讓我能在面對不同個性及程度的孩子時,都能找到最適合那個孩子的獨特教學模式。
新版的108課綱強調的不再只是傳統的解題能力,而是傾向培養孩子的閱讀素養以及各類常識,因此我也在課程中加入許多閱讀以及抓重點的能力,我相信讓孩子從小養成閱讀的習慣會讓孩子能夠在未來的考試中獲得巨大的優勢。在培養閱讀能力的同時,藉由閱讀不同領域的文章也讓孩子默默累積各方面的知識,也拓展孩子的認知領域以及培養國際觀。
此外在面對每個不同孩子的時候,我都會藉由實際的教學情形來調整課程的速度及內容,讓孩子能夠喜歡上英文而不單單只是強迫孩子去學習他們不喜歡的科目,我相信唯有讓孩子喜歡上英文才能有最好的學習效率。因此在我的課程規劃中也加入了例如歌詞填空(訓練聽力)以及拼字遊戲(訓練單字能力)等將遊戲與學習結合的活動,讓孩子能以較美式的方式來學習英文,增加孩子的投入程度。
作為一個從小接受全外師英文教育的人,我相信唯有讓孩子享受學習才能激發出孩子的最大潛能。讓孩子能在輕鬆的氣氛中學習是我最大的目標,也希望與您合作讓孩子能夠比之前更進步,除了精進現有能力之外也透過本次課程儲備未來競爭力。

照片/影片(4)

曾致祥 - 潛能開發課程
曾致祥 - 團體桌遊課程
曾致祥 - 團體策略桌遊
曾致祥 - 翻譯作品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英文家教 伴讀/陪玩 英文學習 國小課後輔導 德文學習 多益課程 中文學習

評價紀錄

4.5
2個評價
  • 5
    50%
  • 4
    5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3)
伴讀/陪玩
台北市 士林區
2021-08-04
英文家教
台北市 北投區
2021-06-19
伴讀/陪玩
台北市 北投區
2021-04-29

常見問題

1.專業背景
2.服務方式
3.收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