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吉他日誌》音樂教學中心

5.0
(9) 1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高雄市苓雅區

專家介紹

《OGD吉他日誌》音樂工作室是由多位深耕音樂教學多年的老師所組成,擅長以電、木吉他表現流行、搖滾等樂風,關於吉他已有超過10年教學經驗,各式各樣的學生從小學生到70多歲退休的食品公司董事長都教過,教學經歷豐富有耐心,能因應不同學生訴求設計教學內容深淺及方向。

【木吉他部分】:
我們準備了數百首流行歌,基本器材到位隨時可以演奏,街頭藝人、作場歌手必備技能,如果這是您想要學的,歡迎加入我們!!!
課程大致以彈唱伴奏、編曲為主,大約三個月(每周一堂,並配合回家練習)可授畢基礎樂理與彈唱,以各種樂風節奏刷法為主幹,搭配您喜愛的歌曲介紹必須的樂理及技巧。
【電吉他部分】:
世界很大厲害的吉他手絕對不會只有台灣有,吉他日誌的老師多年來持續精進,多方學習,喜歡中外哪個樂手,希望能像他一樣彈奏電吉他嗎? 這是只會彈流行歌的老師無法教的,如果您是技巧派、或希望能像某個樂團一樣演奏很有興趣,歡迎聯繫我們!!!
課程大致以音階、簡化合弦及基本彈奏技巧(如人工泛音、搖桿等),以啟發即興和演奏各種歌曲為目標。

【FingerStyle部分】:
你(妳)是偶像包袱超重XD 但是又很喜歡彈吉他嗎? Fingerstyle是一個非常好的實踐方式,你喜歡吉他的聲音嗎? 希望透過這項樂器演奏出一首首摯愛的歌曲嗎? 純樂器演奏是近年愈來愈流行的風格!! 歡迎加入我們!!!
以學生想學之曲目為主,或是視程度推薦您最有效率的練習曲,課堂前做好編曲,並視學生程度加上各種技巧。課堂中除了解釋編曲的想法、並衍伸解釋應用之樂理並加上範例練習增加記憶。

我們也可以作一些錄音編曲的教學,依學生想學內容為主,沒特別喜好則以著名教材"彈指之間"篩選需要的內容循序漸進。

關於玩音樂這件事,如非職業走這行,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即使有熱誠很努力的抽空出練好吉他,卻缺乏太多各方面專業能力,無法製作出任何成果!!!
在這邊只要你(妳)願意努力,吉他日誌就會輔導你完成一首首自己的作品,幫助您完成小小的明星夢!!!

照片/影片(7)

《吉他日誌》音樂教學中心 - 吉他日誌店長
《吉他日誌》音樂教學中心 -
《吉他日誌》音樂教學中心 -
《吉他日誌》音樂教學中心 -
《吉他日誌》音樂教學中心 -
《吉他日誌》音樂教學中心 - 視訊遠距教學
時間彈性、價格優
學生評價好
《吉他日誌》音樂教學中心 - 認識眾多喜歡音樂的同好

服務項目

鋼琴教學 吉他教學 小提琴教學 爵士鼓教學 烏克麗麗教學

評價紀錄

5.0
9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0)
烏克麗麗教學
高雄市 苓雅區
2024-02-06
吉他教學
高雄市 三民區
2021-12-16
吉他教學
高雄市 苓雅區
2021-04-17
吉他教學
高雄市 三民區
2021-03-31
吉他教學
高雄市 鳳山區
2021-03-15
顯示最近10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收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