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毓設計室內裝修訪坊

0.0
(0) 0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台北市文山區

專家介紹

空間設計服務流程:
來電/來店-->瞭解需求-->到府勘查-->丈量服務-->配置平面圖-->雙向溝通-->報價簽約。

服務項目:舊屋翻新、新屋裝潢、商空設計、系統家具、系統櫥櫃、局部裝修、外牆拉皮、鋁窗、油漆、壁紙、窗簾工程等等....

負責人許挺毓本身從事室內設計工作約10年接觸工程共約十八年,
另有建設公司及營造廠的梯間設計施工、舊大樓外牆拉皮、戶外工程步道等施工經驗,而設計師劉俐君本身是從工程基礎起來到設計師,在毓空間設計坊時間約為五年,在這五年的時間用真誠的心幫客戶設計出舒適的家,在客人的預算及有限的空間內,傾聽客戶的需求,幫客人建造出一個可提高生活品質、舒適漂亮、多功能性質及收納空間強的家,強調的是客戶在往後使用上的感覺,用心負責,在業界服務品質皆備受推崇!
在新屋設計中,我們會依屋主需求設計出最完善及適合的風格,對於中古屋翻新而言,我們首先強調的是結構性,評估房子的狀態做合適的翻修,既不會影響日後居住的安全性又能讓房子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商辦空間設計,會依據不同行業的性質做規畫,無論是針對小朋友的安親班或是一般民眾的餐廳,本公司在相關工程經歷都很豐富。
而我們的工作團隊都是相關科系畢業,大家的共同點都是秉持服務熱枕的心去幫客戶服務,
在符合客戶預算的前提下,提供專業設計建議與完整施工服務。
空間設計就像是賦予空間環境一個屬於個人的獨特生命力,而毓空間設計師就如同夢想實踐家,讓你的夢想一步步實現與達成。

照片/影片(2)

毓設計室內裝修訪坊 -
毓設計室內裝修訪坊 -

公司名稱:毓設計室內裝修坊

統一編號:26343298

服務項目

室內設計 木工施工 油漆工程 電線裝修 壁紙施工 地板施工 系統櫃訂製 窗戶安裝 浴缸與淋浴裝修 廚房裝修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