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Alina’s Kitchen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林口區

專家介紹

Alina 是home cooking 專家, 無論是您想到在家宴客或平常端出好口味家常菜都變得簡單, 從菜色安排、食材採買、整理、烹飪到排盤等整個流程讓您不用按照食譜也可以用烹飪知識融會貫通。
Alina具有中餐丙級證照, 曾擔任餐廳一日主廚和家庭私廚經驗, 具教學熱誠和淺顯易懂的說明功力。

照片/影片(9)

Alina’s Kitchen - 聖誕花圈沙拉, 簡單好吃易準備又吸睛。
Alina’s Kitchen - 家常菜或宴客菜, 醬燒蓮藕肉餅, 可依當天菜色安排做成韓式、日式或台式醬燒口味。
Alina’s Kitchen - 檸檬磅蛋糕(杏仁粉成份), 無論自己吃或送禮都很合適。
Alina’s Kitchen - 自製辣油、 蔥油餅也是自製的。
Alina’s Kitchen - 包粽課食材準備。
Alina’s Kitchen - 甜點-南瓜香草奶酪。
Alina’s Kitchen - 海鮮蕃茄蔬菜湯
Alina’s Kitchen - 在家自製簡單醃漬物:洛神蜜餞、百香南瓜。
Alina’s Kitchen - 中西式混搭蒜香牛排, 在家即可端出餐酒館菜色。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到府煮飯 烹飪課程 教材編寫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服務方式
3.收費方式
4.案例分享
5.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