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布魯斯的運動心理世界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桃園市平鎮區

泰拳服務說明

我是Bruce ,團體課程教練、擁有體適能泰拳教練證,在運動中心及學校皆有開課經驗。

專家介紹

我是Bruce , 運動心理顧問、團體課程教練、棒球裁判。喜歡閱讀、豐富輔導工作經驗、超級馬拉松愛好者。

每個人在生活裡、家庭裡、工作裡、追求夢想的路上,都會遇到心力交瘁、不知如何是好、表現卡關等等的議題,然而明明是不同情況的困境,在坊間相關課程,多數授課者都是用著一套固定的模式來解決您的問題。

常見的情況是分析您的優勢、認識自己的類型、探討人際與利益關係等等,然而發現真正會影響一個人的,不是天賦、背景、優勢,而是心理狀態跟思維模式。

以「運動心理」為主軸藉由調整個人思維、改變習慣、目標導向,量身打造專屬內容,並且在過程中不斷確認是否有朝目標前進,使其提升心理素質然後進而達到個人理想模式。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到府服務
學生學習經驗 無經驗、初學
學生學習動機 運動健身、培養興趣、減少壓力
學生年齡 13-18歲、19-30歲、31-45歲、45歲以上
學生性別 男性、女性
學生人數 1人、2人、3人、4人、5人以上
教練性別 不指定、男性、女性
泰拳用具 需要請教練提供、不需要請教練提供

泰拳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專業建議
泰拳
參考價
$1,200
/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