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林群洋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三重區

地理家教服務說明

哈囉您好!我是林群洋,之前曾經有過指導國中會考社會的經驗,而那位學生也在不到半年內從模擬考的C進步到會考的B++。而我在高中時因為就讀自然組,在班上常會幫同學對於社會科的問題解惑,所以很了解學生社會唸不起來或進步不大的原因。
而地理是門需要高度理解及推理的科目,希望藉由講解重要觀念的原理邏輯,讓學生熟悉核心,而非死記題型。
因此在上課時,我主要會以課本當教材,因為其相較參考書而言較不去脈絡化,能夠更好的讓學生了解事件的前因後果。而我也會自己準備重點講義與每週幫學生檢討題目,找出學生的知識盲點,進而對症下藥。

專家介紹

學歷:
・國立師大附中 畢業
・國立台灣大學法律系財法組 二年級

相關經歷:
・多益:845分
・108會考:國社自A++ 英數A+
・111學測:國英社自14級 數B15級(皆頂標)、兩篇國文作文皆A級(18/25、19/25)
・111分科測驗:歷公58級 地理57級(皆頂標)、國英數B歷公(台大法採計組合)全國排名21~25名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到府服務
學科能力 國小課程(社會)、國中課程(社會)、高中職課程
國小課程 五年級、六年級、其他
國中課程 國一上學期、國一下學期、國二上學期、國二下學期、國三上學期、國三下學期、會考總複習、其他
高中課程 高一上學期、高一下學期、高二上學期、高二下學期、高三上學期、高三下學期、學測總複習、指考總複習、統測總複習、其他

地理家教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服務方式
3.收費方式
地理家教
參考價
$500
/小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