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伍冠霖

5.0
(3)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嘉義縣民雄鄉

專家介紹

🎓 學歷:畢業於中正大學,雙主修哲學系與數學系。

🧑‍🏫 教學經驗:
我也有一些教學經驗,一方面已擔任兩年哲學系基礎邏輯助教,另一方面在學校擔任課輔,一對一輔導學生基礎邏輯以及微積分,教授過四位。另方面,我也教過代數,協助學生學習抽象代數。

📖 教學方式:
主要取決於學生狀況。一般而言,我會先講解一些概念,示範幾個題目後,就讓學生去練習類似題目。在學生解題過程中,觀察他們犯的錯,評估他們背景智識是否足夠,同時也協助改進他們弱處。

課後,我可能會指派一些題目要學生練習、回答,下次上課時檢討。

此外,本身專研邏輯,對於推論相當敏感,可以協助人改進、理解證明。我會針對學生的解題過程下手。

📚 教授科目:
高中數學、微積分、線性代數、工程數學

若為數學系相關科目也可洽詢(如基礎數學、離散數學、代數、高等微積分等)。我可以協助學生準備段考,跟學生討論回家練習、試題等。

也提供邏輯相關問題諮商(如語句邏輯/布林邏輯(Boolean Logic)、一階邏輯(First-Order Logic)相關概念、定理解釋等)

其它事項:
教材可由你們提供,或由我準備坊間講義。
可以先試教一小時,費用以正常價位之二分之一算。

照片/影片(1)

伍冠霖 - 微積分課輔情況。我會照進度排些練習給學生,等下次上課時我會檢查學生學習狀況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微積分課程 工程數學課程

評價紀錄

5.0
3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2)
微積分課程
高雄市 苓雅區
2023-09-12
微積分課程
台中市 西區
2023-05-15

常見問題

1.專業背景
2.服務方式
3.收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