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龔家鴻

5.0
(1)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蘆洲區

國文家教服務說明

針對國、 高中生範圍之國文課程,包括國學常識、 閱讀素養等。

詳細教程內容可詳談。

專家介紹

國立中正大學中文系,112學測國文15滿級分、 社會頂標。

熱愛閱讀課外讀物,培養閱讀素養,媒合新課綱所要求之自主學習能力即素養能力。

對教學有熱忱,曾參與學校與偏鄉地區學校教學計劃,以線上方式一對一與國小學生教學互動持續一個學期,能掌握國小程度教學,相處順利愉快。

曾在國文科、社會科輔導同學學習,也有教導就讀高中二年級及國小五年級家中弟弟妹妹的經驗,擅長以引導式的教學,提升學生自主解題能力以及各科基礎素養能力,並使其能夠舉一反三,增加效率。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線上服務
學科能力 國中課程、高中課程、高職課程
國小課程
國中課程 國一上學期、國一下學期、國二上學期、國二下學期、國三上學期、國三下學期、會考總複習、其他
高中課程 高一上學期、高一下學期、高二上學期、高二下學期、高三上學期、高三下學期、學測總複習、指考總複習、其他
高職課程 高一上學期、高一下學期、高二上學期、高二下學期、高三上學期、高三下學期、學測總複習、指考總複習、統測總複習、其他
上課長度 60分鐘、90分鐘、120分鐘、其他

國文家教相關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國文家教相關成交案例

(1)
國文家教
彰化縣 彰化市
2023-09-13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服務方式
3.收費方式
4.案例分享
5.專業建議
國文家教
參考價
$500
/小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