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戴文嫺/八八牧家

5.0
(2)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台南市北區

專家介紹

師範大學音樂系研究與教育博士,對於各種音樂表現有濃厚的開放態度,喜歡系統接觸各種年齡階層的音樂教育。

我對於鋼琴教育,有已經超過十年的教學經驗。在這些年教學經驗中,我特別擅長以遊戲和各種多元的方式,引導4-6歲孩童的音樂啟蒙、培育音樂的素養以及對音樂的敏感度。另一方面則特別擅長幫助想要考檢定和音樂班的學生。除了善於加強指定曲與自選曲的練習教學,過去也有多位學生通過英國皇家檢定,且音樂比賽成績優異,並有多位學生順利考取大學音樂系與音樂研究所。

目前在大學擔任教育工作者,陪伴學生一直是我的熱情所在。因此我對於一對一教學仍有很大的熱情,才會繼續於家教網開放履歷,期待能遇到合適且相合的學生。我期待能透過陪伴學生成長,瞭解學生的個性與學習方式,並擬定每個學生適合學習的方法,耐心等待學生克服困難,是我熱衷的所在。因此我特別期待有自發性學習意願、或發現自己的困難而無法突破的學生。

照片/影片(17)

戴文嫺/八八牧家 - 把可愛的敲敲鈴按照高矮擺放好,讓學生認識音高分為向上行與向下行,在開始學鋼琴之前,能夠敲出有旋律的音樂,對孩子來說會很有成就感。
戴文嫺/八八牧家 - 透過不同的樂器能讓孩童認識聲音的多元性,孩童在彈奏日常出現的旋律時,透過相關的樂器創造出與日常的連結,培育同音樂素養,在日常就能發現音樂的存在。
戴文嫺/八八牧家 - 初級程度的孩童雖然彈奏簡單的初級曲目,但是透過老師的即興伴奏,讓孩童感覺樂曲的豐富,並跟著老師音樂的律動以及音樂大聲或小聲的起伏,培養孩童的音樂性與音樂敏感度。
戴文嫺/八八牧家 - 先給予簡單節奏的組合,讓小朋友先熟悉節奏,並透過老師即興地彈奏耳熟能詳的歌曲,讓小朋友隨著節奏卡打出來。此次課程,小朋友最後還可以即興的打擊出自己想要的節奏。
戴文嫺/八八牧家 - 本次課程目標讓音樂啟蒙學生敲擊出穩定的節奏
戴文嫺/八八牧家 - 樂齡音樂班~用顏色找找音
戴文嫺/八八牧家 - 樂活音樂班~開心的音樂學習
戴文嫺/八八牧家 - 樂齡音樂班~敲敲敲敲進身心靈的樂音
戴文嫺/八八牧家 - 樂齡音樂班~加油棒也是很棒的節奏樂器
戴文嫺/八八牧家 - 樂齡音樂班~手搖鈴不只可以給孩子啟蒙音樂學習,而是可以玩到老的樂器唷~
戴文嫺/八八牧家 - 邊彈琴編教課~音樂老師好忙⋯
戴文嫺/八八牧家 - 八八牧家工作室真是小朋友的樂器遊樂場
戴文嫺/八八牧家 - 八八牧家工作室變成樂器遊樂場
戴文嫺/八八牧家 -
戴文嫺/八八牧家 - 節奏積木遊戲時間
戴文嫺/八八牧家 -
戴文嫺/八八牧家 - Piano Safari 教學法~鋼琴音樂素養教育

服務項目

鋼琴教學 樂理教學 編曲教學 鋼琴表演

評價紀錄

5.0
2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
鋼琴教學
台南市 永康區
2023-03-18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