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top pro badge

整脊教練山山|初學者最好的朋友🔰

5.0
(14) 14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台北市松山區

專家介紹

🦴美式整脊✖️肌力訓練🏋🏻一條龍服務🦖
「整脊解決現在問題,訓練預防未來問題」

😖您是否有長期腰酸背痛、肩頸僵硬的困擾,即使常去按摩仍無法根治?
➡️除了放鬆,還需要搭配訓練增強肌力與身體控制能力,肌肉才能拉住骨骼維持良好姿勢,而良好的姿勢又能常保肌肉具有彈性,形成正向循環,如此才能根除疼痛!
😖您是否覺得練了好一陣子不但沒有進步,身體反而更容易不舒服?
➡️用不正確的姿勢訓練又不放鬆,不但事倍功半,更容易累積過量疲勞造成傷害!想進步就必須得學會「善待」與「善用」自己的身體!

💮在你花錢找教練之前,你不可不知的事實:

「教練課也太貴了吧!!!」

  相信這是你我的心聲,對,包含我也這麼覺得。畢竟我也曾是花了這筆錢的健身小白、流油肥宅,但我也多虧這些投資,有幸踏入了名為「肌肉」的魔法世界。

  健身和健身以外的所有其他運動有著截然不同的屬性: 籃球、排球、羽球等球類運動,著重在當下立竿見影的瞬間成就,每當精湛的操作成功得分、防守時,你的付出在當下就會得到回報,促使大腦分泌多巴胺和腦內啡獎勵你做得很棒;然而這個「付出努力➡️獲得回報」的化學式,在健身的領域卻是相當幽微且稀薄、不容易達成的。

絕大多數的人的情況,通常是這樣子的:
覺得最近褲子穿起來有點緊,大家都說我胖了,看起來我該運動了➡️上健身房,那些槓鈴啞鈴看起來好危險,但是固定式器材又好多人,我就挑幾台有空的器材做一做好了➡️工作/家庭一忙起來沒完沒了,有空再去好了➡️有空(可能是兩三個禮拜或一個月後)的時候又來到健身房做做上次做過的「還算會做」的器材➡️發現體重完全沒變,灰信喪志於是放棄健身的念頭

  在筆者解釋這個常見案例之前,首先你必須先弄清楚一個事實:「減重」從來就與「健身」沒有任何必然的因果關係!

  你可以在腦海中畫一個文式圖,其中一個大餅是瘦身,另一個大餅是健身,這兩個餅之間的確有一個小小重疊的部分,但也僅此而已。

  健身,他不是像青菜蘿蔔一樣的商品讓你購買後就馬上獲得好處;它其實是一種「思想/學問」,也是一門「哲學」,更是一種「生活風格」。你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一門學問的價值的。

  就算你今天去健身房做了一百下深蹲、一百下波比跳,回家照鏡子你還是會發現「什麼也沒改變」。這是當然的,但你不需要因此感到挫折,因為健身不是這樣搞的,你不需要把期待放在錯誤的地方上。

  健身的重點從不在於與他人較勁、得分、炫耀、自我滿足,而是恰恰相反的向內尋求的過程:

跳脫舒適圈,硬是在其他人正在爽的時候賦予自己額外的壓力,讓自己在修復後獲得比本來更強壯版本的身心靈,以應付下一次更嚴峻的挑戰。健身,是鍛鍊你生而為人的生物性本能,是一段自發性演化與進化的旅程。

  誠如球星Kobe Bryant所言:「我獲得冠軍的時候,從來不是在我拿到獎盃的當下,而是當其他人還在熟睡,而我已早起開始訓練的時候。」

  當你了解到健身不僅僅是拿一堆鐵舉來舉去的自閉運動之後,你會發現如果你想要成功藉由健身讓自己進步,那麼你就需要計劃周全的「方法」與充足的「知識」來讓你在這長期抗戰中過關斬將,而健身教練的角色就是教導你這個「方法與知識」的「老師」。

  方法與知識,好比加減乘除或駕駛汽車,是你學會以後這輩子都受用無窮、你活越久他的效益就累積越多的超划算投資,因此這一小時一千多元的費用,其價值並不只顯化在課程中的身體勞累,更顯化在你往後的人生當中。越早開始、越快養成健身的習慣,對你的好處只會更多,不會更少。


💮三大課程特色

✅整脊:
課前的美式整脊幫您迅速恢復身體預設值,讓你用最好的狀態達到最大化的訓練效果
✅漸進式:
以槓鈴與壺鈴為主、固定式器材為輔,並按照學員發展進度編排漸進式的訓練,每一堂課都是下一堂課的鋪陳,同時也是上一堂課的延伸;幫助您有效率地均衡發展肌力
✅外語:
可英、日語全外文授課,不會說中文仍然可以溝通無礙地吸收上課所學(即便你會中文但想跟我練習英語或日語會話我也非常歡迎!)

💮課程綱要(以初學者為例,車子作為譬喻)

✔️發展身體控制能力與活動度(控制肩胛骨、胸椎、骨盆、足弓)
帶你一起看你的身體的說明書,告訴你身體操控面板的哪個按鈕按下去可以幹嘛
⬇️
✔️發展神經肌肉連結(同樣的神經訊號可以招募更多運動單位)
為你的煞車、油門、齒輪、方向盤上油,增加靈敏度與操控性,更輕鬆就能做出正確的動作
⬇️
✔️鍛鍊肌力(招募同樣數量的運動單位可以發揮更大的力量)
調校你的引擎,增加你的馬力,讓你可以跑更快更遠,每一滴油都花得更有價值
⬇️
✔️增加心肺耐力與肌肥大程度(花費同樣的能量能持續更久的訓練)
提升車身整體的耐久度與改造外觀,讓你可以跑更久,且外觀上的改變讓你更有自信
⬇️
✔️鍛鍊爆發力(同樣的單位時間內能夠更快達到力量輸出的巔峰)
改良車子的變速箱與煞車,提升0-100加速以及急煞停止能力,讓你更能靈活應付不同環境
⬇️
✔️發展專項運動(針對不同運動項目,增加為提升其表現的特訓)
把你的車子改裝成特別適合跑某些場地的賽車如F1或越野車,讓訓練完全融入你的生活

💮體驗課內容

時長約90分鐘
流程如下:
1️⃣首先會再次跟您確認您的動機、需求以及對教練課的期待等等,讓我更清楚日後要怎麼帶您運動
2️⃣再來帶您量測身體組成分析(像是車子的技術規格)並跟您簡單講一下要怎麼判讀,讓您了解您目前身體的健康程度
3️⃣接下來會評估您的身體活動度與脊椎排列(像是車子的性能,決定您的車子可以開什麼難度的賽道)若有需要會帶您體驗整脊,讓您的車子開起來更順手
4️⃣然後是運動體驗,根據您的程度與需求,帶您體驗1~2個全身性動作或器材,讓您感受真正使用到正確的肌肉發力的感覺
5️⃣最後會根據您的目標設定,規劃接下來的週期性訓練計劃

💮教練學/經歷

☑️東吳日文畢 GPA3.9
☑️日文檢定N1(最高級) 143分、多益885分 金色證書
☑️筑波大學國際交換學生
☑️康寧大學長照學系特約講師
☑️RIZAP 信義店 海外部門內部教育長
☑️Morefit 松江店 私人教練
☑️社團法人中華傳統整復協會認證整復師
☑️怪獸訓練 (台灣肌力體能教父何立安博士所創立的教育訓練組織)教練俱樂部&研究班
☑️2018.8於日本最大健身連鎖龍頭RIZAP位於東京的總部RIZAP Academy受訓高分合格
☑️2023.9.9-9.10 於日本大阪 江坂駅前整骨院 參加嶋崎辰也老師舉辦的整脊研討會
☑️2023.9.20-10.1 於嘉義參加臺灣內觀中心的十日禪修
☑️2023.11.24-26 於泰國曼谷參加iThrust Academy Basic Level(由義大利整脊博士Dr. Giovanni Bonfanti D.O. 創立的國際整脊研討會)
☑️2024.1.2-1.7 於嘉義台灣內觀中心擔任護法義工

照片/影片(12)

整脊教練山山|初學者最好的朋友🔰 - 美式整脊結合重量訓練
整脊教練山山|初學者最好的朋友🔰 - 美式整脊結合重量訓練
整脊教練山山|初學者最好的朋友🔰 - 美式整脊全身調整手法
整脊教練山山|初學者最好的朋友🔰 - 美式整脊結合重量訓練
整脊教練山山|初學者最好的朋友🔰 - 於泰國曼谷參加整脊研習營
整脊教練山山|初學者最好的朋友🔰 - 紀錄了2023年從年初到年末所有整脊手法的精華彙整
整脊教練山山|初學者最好的朋友🔰 -
整脊教練山山|初學者最好的朋友🔰 -
整脊教練山山|初學者最好的朋友🔰 -
整脊教練山山|初學者最好的朋友🔰 - 學員課後複習筆記1
整脊教練山山|初學者最好的朋友🔰 - 學員課後複習筆記2
整脊教練山山|初學者最好的朋友🔰 - 學員課後複習筆記3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私人健身教練

評價紀錄

5.0
14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4)
私人健身教練
台北市 中山區
2024-02-23
按摩服務
台北市 內湖區
2023-11-21
私人健身教練
台北市 士林區
2023-11-03
重量訓練
台北市 南港區
2023-10-26
私人健身教練
新北市 板橋區
2023-10-18
顯示最近14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