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Lynn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台北市內湖區

皮拉提斯服務說明

在皮拉提斯課程中,通常會從熱身開始,其中包括開始的伸展當作暖身準備,接著,將繼續進行一系列針對身體不同部位的鍛煉,包括核心、手臂、腿部和背部。老師將指導您完成每一個動作,過程強調正確的結構對位和變化形式,適應不同的體能與柔軟度。
適合所有年齡階段和健身水平的人,特別對那些復健想加強核心,或應對慢性疼痛的人特別有益。

照片/影片(5)

Lynn - 衡享動作訓練空間
Lynn - 覓瑜珈
Lynn - ❣️Pilates got your back.I got your back.❣️
Lynn - 器械皮拉提斯
Lynn -

專家介紹

Polestar Pilates® Mat教師、美國嬋柔運動(gyrotonic®)認證教師
求學期間薰陶於哲學與身心學(Somatics)兩個領域,在一次衝浪意外受傷骨折後接觸到皮拉提斯作為復健,便練習到現在。
秉持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將身心技法融入教學課程中,目前在連鎖復健診所、物理治療工作室、及私人企業,擔任一位自由的皮拉提斯及嬋柔教練。也是一名游泳教練。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
學生學習經驗 沒有任何經驗、初學、進階、其他
教學項目 聽從老師的建議、墊上皮拉提斯
學生學習動機 培養興趣、運動健身、減重瘦身、改善身體不適、其他
學生年齡 13歲以下、13-18歲、19-30歲、31-45歲、45歲以上
課程形式 私人課程、團體班

皮拉提斯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皮拉提斯
參考價
$300
/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