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top pro badge

水達人 科技測漏

4.8
(23) 25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中市潭子區

照片/影片(4)

水達人 科技測漏 - 管內後復相關流程,讓您清楚了解什麼是管內灌注修復工程!
水達人 科技測漏 - 頂樓防水施工⚠️(施工前)
水達人 科技測漏 - 頂樓防水施工⚠️(施工後)
水達人 科技測漏 - 頂樓防水施工⚠️

專家介紹

《週一至週日都有營業、到晚上九點》
找不到漏水問題?水哪來?一定有出處、不可能憑空冒出、經驗只能參考但絕不是唯一、我只相信數據與儀器比對驗證例如:水壓測試機、管路內視鏡、熱顯像儀、空壓機、管路定位、聽音設備、酸鹼值P H、水分子檢測儀等測試交互比對,勢必要做到百分之百找到漏水處,但是各種不同儀器適合不同場合並非所有的地方都適合、不單只憑經驗;那誤差往往差之千厘。有任何疑問我都很樂意為你解答、讓妳少花冤枉錢繞彎路。專業免打牆(若堅持用挖的也可)只是價格高、因為要找漏點、儀器經驗交互比對後才會動工,沒確定漏點我寧可確定再開挖、但也不是都能找到、漏太小我也只能用灌注。專攻處理冷熱水、瓦斯管、管內灌注(內外包覆)但還是要注意排水管跟防水層是否有問題、都必須用刪除法一一排除、才能做到百分百、而且也不是每隻管都能使用壓力灌注、也是需要專家去評估、做全套測試後才知道。
還在為防水層漏水需要敲敲打打困擾嗎?我們可以讓你不用敲牆壁輕輕鬆鬆做好浴室防水。若有需要請給我一次為您服務的機會

服務項目

裝修空間 浴廁、廚房、陽台、水塔、戶外洗手台、其他
問題類型 水龍頭壞掉、水管破裂/漏水、水管堵塞、水壓太大/太小、排水不良、水管飄出異味、沒問題,要裝新的水管/水龍頭、其他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服務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水管維修相關評價紀錄

4.8
23個評價
  • 5
    91%
  • 4
    4%
  • 3
    0%
  • 2
    0%
  • 1
    4%

水管維修相關成交案例

(25)
水管維修
台中市 北區
2024-04-14
抓漏
台中市 南區
2024-04-18
抓漏
台北市 文山區
2024-04-17
抓漏
新竹市 香山區
2024-04-15
抓漏
新北市 新莊區
2024-04-10
顯示最近20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專業建議
水管維修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