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野牛運動訓練|Buffaloes Sports

5.0
(2)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松山區

籃球教學服務說明

Panthers Basketball 獨立籃球訓練機構-總教練

八年執教經歷,先後任職於國中、高中、大學校隊教練,並獲邀赴台北私人訓練營擔任個人技巧訓練師與團體專任教練;於2018年中回嘉義成立Panthers Basketball,為各年齡層的籃球愛好者與更層級的籃球運動員提供量身打造的客製化訓練,是雲嘉南地區唯一的獨立籃球訓練機構。

成立至今,已承接數十名一對一訓練課程、近十所國中、高中、大專院校特聘客座教練、以及舉辦兩次超過五十人的大型訓練營,教學範圍涵蓋雲嘉南地區,近期更受邀前往台中開設夏季訓練營。

Panthers Basketball 擁有最專業的教練團隊,能以更全面的角度提供學員量身訂製的課程內容;教練團除總教練外,三名助理教練分別擁有UBA公開一級、HBL全國亞軍、以及香港U18青年代表隊等等豐富資歷。

照片/影片(4)

野牛運動訓練|Buffaloes Sports - 棒球教練 張甄芸
野牛運動訓練|Buffaloes Sports - 籃球教練 李若瑋
野牛運動訓練|Buffaloes Sports - 籃球教練 尹湘雲
野牛運動訓練|Buffaloes Sports - 籃球教練 曾榆媗

專家介紹

BUFFALOES SPORTS
野牛運動訓練

從培養自有教練到各式特色課程規劃,期望帶給民眾最專業、安全的運動學習環境。

Exercise balances everything in life.

⁍ 從專業的運動訓練中找回自己

野牛運動訓練專注於各運動項目的專業訓練,提供籃球、棒球、足球、桌球等多種項目的訓練課程。我們的訓練目標不僅僅是增加專項運動能力,更包含提供全英語的訓練課程讓學員在運動中培養語言能力、甚至是經營俱樂部讓各行各業的人因運動而凝聚在一起。

⁍ 在專業的教練團隊中盡情的享受

野牛運動訓練將提供經驗豐富且年輕熱情的師資團隊,憑藉優異的球員與教學經歷、以及野牛運動訓練堅持的例行師資培訓課程,帶給每位學員最嶄新的運動訓練體驗,建立學員「運動防護」重要性之思維、在專業的團隊輔助下都能安全的運動訓練,無論你是運動初學者還是老手,都能在最量身打造的訓練內容中享受運動、獲得健康!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
學生學習經驗 無經驗、初學、進階、其他
學生學習動機 培養興趣、運動健身、提升技巧、參加比賽、其他
學生年齡 小於7歲、7-12歲、13-18歲、19-30歲、31-45歲、45歲以上
學生性別 男性、女性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籃球教學相關評價紀錄

5.0
2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籃球教學相關成交案例

(2)
籃球教學
台中市 東區
2021-10-19
籃球教學
台中市 南屯區
2021-10-18

常見問題

1.服務方式
2.收費方式
籃球教學
參考價
$800
/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