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洪宛諭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桃園市八德區

專家介紹

可負責國小~國中全科伴讀及輔導,高中文科之輔導,專長科目為:歷史、地理、公民、國文,並曾於補習班教授國中數學。
畢業於法律學系,有於知名補習班擔任導師、輔導老師、授課師之經驗,也有擔任各科私人家教之經驗。

1.在社會科的部分,國中基測80分(滿分)、高中學測15級分(滿分),能較一般教師針對社會科各個議題以專業角度切入,現在社會科的考題重於跨科融會貫通以及結合時事,是以,我相當注重以社會時事、國際事件、歷史故事等較為有趣的部分幫助學生學習社會科。
2.在國文科的部分,曾於補習班擔任批改、點評作文之老師,擅長對學生的作文進行分析並給予建議。此外,有俗語曾言「文史不分家」,我會利用歷史科的一些小故事幫助同學理解一些國學常識、古人生平、文章來由以及內涵,幫助學生融會貫通學習。
3.在英文科的部分,國中則重視基本的文法架構,對於文法的部分加強並理解,有了文法的基礎才能清楚的閱讀文章。高中英文的部分則注重字彙量,以國中學習的文法為基礎,除了學校之教材外,再以閱讀英文文章、雜誌的方式去學習,增加閱讀之字彙量,藉此增進英語能力。

我一直認為學習是需要方法的,有方法、有系統的去學習不但能事半功倍,更能提起學生之興趣,不把學習、課業視為枯燥的事,反而視其為生活之一部分,進而培養學習的習慣和精神,才是我、或是重視教育的您們所要追求及重視的,不是嗎?
以上,感謝閱讀到此的您,謝謝。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英文家教 伴讀/陪玩 國小課後輔導 國文家教 書法課程 地理家教 歷史家教 公民家教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