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蘇晰筆

0.0
(0) 0次僱用
高雄市鳳山區

專家介紹

家教老師,可教生物,數學,英文,化學,微積分,高等微積分,伴讀也可,服務時間彈性。

連成大教授都不敢相信的天才,自學上國立大學,沒讀國中高中,自學英文可以跟網上國外人士流利交談,聽說讀寫樣樣精通,但是我就是不想考證照,喔呵呵呵。已徹底掌握微積分的各項理論實務和證明,例如FTC以及中間值定理,極端值定理,monotone sequence theorem等等熟知實數分析和抽象分析的進階運用和概念,涉略範圍包括代數、數論、微分幾何、拓樸、分析等等(可以去問,數學系的教授,姓吳,名字不方便說不然怕他生氣ww)

經兩位教授推薦由特殊選材招生錄取成大數學系ouo

個性溫和,思想開放,具同理心,耐心,性格好,較偏向以朋友或同學的身份跟教學對象互動,不擅長逼迫對方。
在學校曾經擔任化學補救教學老師約一年時間,對象是成績較差的同校學生。
教學方式多元,習慣利用電腦和網路上的教材資源,可以也熟悉使用原文書教材。
頭貼我不會改的!!!!我就是要搞怪,而且阿福是我輩的精神領袖。XDXD
加上最近大家都在講資安問題很嚴重,只覺得很慶幸自己有小心,沒有把個資隨便丟到沒辦法了解的網站上?(欸
你問我我到底在這個家教網站上做甚麼啊?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欸,想要推廣數學的真正精髓給有緣的學生讓他們能夠成為社會高人一等的人才。或許吧?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英文家教 伴讀/陪玩 英文學習 國小課後輔導 英文翻譯 化學家教 生物家教 期刊翻譯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