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黃壕坤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高雄市燕巢區

扯鈴課程服務說明

隨著時代變遷,民俗技藝逐漸淡出於現代的舞台,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與民俗技藝的世代傳承。「扯鈴」是一種極具觀賞價值的技藝,做中學,學中做,培養孩子積極奮發的態度與持之以恆、永不放棄的精神,對於品性的修養與運動能力的開發有一定程度的價值,培養孩子的耐心與成就感。
課綱變遷,學習歷程重視孩子必須在課業以外擁有其他才藝與一技之長,扯鈴是您很好的選擇之一!

專家介紹

強項:數學、物理
才藝:扯鈴

概要:課業上的問題外,也能提供必要的人生經驗分享給孩子,幽默愉快的教學氣氛、新生代的教學方式、簡單扼要的口訣、重塑學習的完美體驗!

學歷:彰化高中-高雄師範大學數學系

身份:在師範體系打滾了第三個年頭,習得更精要的解題方法與更完整的原理;歷經指考與學測的彰中畢業生,同時也是作文優良的自然組。彰中三年的洗禮,從準備學測到指考結束,每天充實自我不斷苦讀,過來人的經驗一定能讓學生從小建立良好的學習基礎,學習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恆;並於補教業補習、任職過,瞭解補教業大班教學之優缺,著力於家教式小班制度上實施。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到府服務
學生年齡 小於6歲、6-9歲、10-13歲、14-17歲、18-25歲、26-35歲、36-45歲、45歲以上
學習動機 培養興趣、運動健身、增加技巧、參加比賽、其他
課程人數 私人課程、團體課程、私人或團體課程皆可、其他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三、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扯鈴課程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扯鈴課程
參考價
$400
/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