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林雅群 勝陽國際有限公司

5.0
(1)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士林區

照片/影片(9)

林雅群 勝陽國際有限公司 - 客戶為一家從科技生活回歸自然為本的團體,此DM的主題是捶染棉布以老奶奶裁縫車生產的衣物及生活用品,設計師的服務從拍攝到修片、DM設計至最後印刷完成。
林雅群 勝陽國際有限公司 - 菜單設計,設計師可為您拍攝食品、修片,到DM設計及最後印刷。
林雅群 勝陽國際有限公司 - 書本編輯以及封面設計,亦可為您專門訂做少量生產的筆記本(尺寸為13x18cm,一本也可以製作呦)
林雅群 勝陽國際有限公司 - 為您的空間打造一個全新氛圍,依據您的喜好設計大型主題牆面,連同大型輸出及到場施工一體完成,使用的材質是柔和不反光的環保綠建材宣影布。
林雅群 勝陽國際有限公司 - 廠商參展設計,從海報到木作設計,以3D建模提案,可代尋展場公司申請水電及施工。
林雅群 勝陽國際有限公司 - 美食拍攝,以單品拍攝為主,建議到場拍攝服務,出菜五分鐘之內搶拍完畢最能展現食物的色澤與美味。
林雅群 勝陽國際有限公司 - 地墊、餐墊、茶席巾等等商品平面設計。
林雅群 勝陽國際有限公司 - 產品照片優化
林雅群 勝陽國際有限公司 - 證照修片

專家介紹

您好,我能夠為您服務的項目有:1.產品DM或海報的設計。2.居家或商業空間的主題掛畫或主題壁布設計,從設計到到府施工為您完成。3.證照修圖、產品照片優化、去背、換背景、畫作或舊照片修復,各種修圖需求。7.您有任何平面或空間主題設計的疑問,我可以提供免費諮詢。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DM尺寸 A5(14.8x21cm)、A4(21x29.7cm)、A3(42x29.7cm)、其他尺寸
設計樣式 單面設計、雙面設計、對摺設計、三摺設計、其他
客戶的圖文素材 自行提供全部素材、提供部分素材,其餘請專家製作、不會提供素材,全部請專家製作、不需要置入任何素材
客戶預算 經濟價格 $(單面設計1,500元以下)、一般價格 $$、高級價格 $$$、頂級價格 $$$$
印刷服務 不需要專家協助印刷、需要專家協助印刷
交件類型 一般件、急件

DM設計相關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DM設計相關成交案例

(1)
DM設計
台北市 北投區
2020-02-22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DM設計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