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top pro badge

Maggie

5.0
(88) 97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專家介紹

Hi,
我於美國紐約和波士頓居住六年的時間,最近剛回台灣,對於教學語言方面我一直都保有高度的熱誠,看到每位同學努力學習而從中有所進步跟成長讓我有很大的成就感! 高中時期是就讀於文藻外語大學 主修西班牙文,大學則在紐約州立大學就讀政治科學(Political Science)主修.
從小就開始學習語言的我,對於學習不同語言有很深刻的體會和認知, 就我認為, 學會另一種語言就像是在腦袋裡開啟了另一個全新以前從無法到達的世界, 不僅這項技能能帶給我們更多的機會, 工作上抑或是可以結交世界上更多不同的朋友等等。簡單來說, 就把它當作是一把開啟這個諾大世界的一把鑰匙吧!
在美國求學的那段時間, 讓我看到了很多我在台灣絕對看不到也體會不到的事情, 從而也改變了我的一生,我進而深刻的認知到,透過語言我能夠加寬加深我人生的廣度。
我也致力希望能透過授課來推廣我對於英語的絕對熱愛,證明英文思考不是不可能,所以如果有要為國外求學做準備的大小朋友, 或是任何英文升學課程, 商業英文, 一般會話, 流行用語, 專業發音矯正還是對小班團體課程或是公司行號英文培訓計劃有興趣的朋友們,我很有信心能助大家一臂之力!
我的的教學方式偏美式風格, 會從較生活化活潑的角度切入教學主題,不鼓勵死背單字文法,而是先從對話,文章或是造句開始從中學習文法的方式,這樣學習較有趣而也能因此建立學習英文的信心! 發音是標準美式口音,所以可以順道幫您矯正無形之中台灣人傾向擁有的錯誤發音。而如果有出國唸書或是想要在英文學習的道路上找到正確方向的人,以我在美國讀大學加上工作五年的經驗一定可以著實幫到大家,看您是要學習學術專業用語或是流行日常用語都可以傳授給您。
最後,讓我們用語言來交朋友,一起來用這把鑰匙開啟全世界!

服務項目

英文家教 英文學習

評價紀錄

5.0
88個評價
  • 5
    98%
  • 4
    1%
  • 3
    1%
  • 2
    0%
  • 1
    0%

成交紀錄

(97)
英文家教
高雄市 鼓山區
2024-01-31
英文學習
高雄市 三民區
2024-01-04
英文家教
高雄市 小港區
2024-01-02
英文家教
台北市 士林區
2024-01-02
英文學習
台南市 安南區
2024-01-02
顯示最近20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