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了解PRO360專家
最常提出的問答

一次了解PRO360專家
最常提出的問答

如何成為PRO360達人網的專家?

各位新加入的朋友,只要在首頁點選右上角的『成為專家』並選擇您的服務,按步驟填好資料後,即成為PRO360達人網的專家,開發新的潛在客源!

我是專家,我在PRO360達人網找客戶是否需要收費呢?

註冊成為專家後,瀏覽客戶需求及內容是完全免費的,您只有在報價時會扣取儲值金,而金額是依照類別區分的,您在報價時會提示這次的報價扣取多少金額。

我是PRO360達人網的使用專家,要怎麼樣增加我的儲值金呢?

您可以透過推薦朋友加入註冊,獲得更多的獎勵金,也可以直接購買儲值方案。

我想購買方案,請問價目表為何?

目前購買方案中有自動儲值與單次購買等方式,在自動儲值中,您可以綁定信用卡,在每次餘額不足時自動儲值;另外還可以選擇單次購買,一次購買後,等儲值金用完後再次進行購買。詳細方案請參考購買方案頁面。

關於儲值的方式,有哪幾種?

關於自動儲值,我們提供信用卡綁定進行儲值;而單次購買模式,我們提供三種方式:ATM轉帳、超商代碼繳費、信用卡付款,提醒您,如購買$50元以下,我們沒有提供超商代碼繳費。

我是專家,媒合到的案件做完後是否會抽成?

PRO360達人網將不會有任何抽成,不論是事後還是事前,我們只有在您報價時會收取報價費用。

儲值金是否有期限上的限制,報價時扣的金額是多少?

儲值金使用是沒有期限的,您報價時扣的金額是依照『服務類別』而定,每個類別收取的費用不同,在報價時會通知您此次的報價將會扣多少儲值金。

我是專家,我的服務搜尋不到,是不是可以幫我增加呢?
您可以在註冊時選擇『其他』並填入您的服務,我們將會轉交給編輯相關人員處理新的類別。
手機號碼一定要認證嗎?可不可以填家裡電話呢?
手機認證,對於專家和客戶都是一種保障,因此我們希望您可以填寫常使用的手機號碼,如果您需要留公司/家裡號碼,可以在服務管理中的公司電話欄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