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客戶是啟動事業運轉的鑰匙

精準客戶是啟動

事業運轉的鑰匙

以往拓展業務的觀念

無論是傳統的通路業務,或是到現在線上電商經營的模式,為能拓展更多的新客源,每個經營者都免不了得花費一定程度的營運成本及行銷支出。想要更多的人潮,您可能需要負擔更高的店面租金,為了有新的客戶,您或許得透過大型連鎖通路上架,負擔高額的抽成費。甚至,需要投入一定金額的行銷費用,讓消費者在網路搜尋時可以找得到您的商家服務。

為了找到更多的新客戶,在業務拓展及行銷宣傳上,都必須得投注心力 !我們都曾經經歷過,扣除通路營運成本,光是利用關鍵字廣告,取得一位新客戶名單,至少需要花費超過NT$500。

依照事業不同的業務需求,找對客戶精準不浪費 !

PRO360達人網是一種新形態的業務拓展工具,我們將市場中的消費需求集結在平台上,讓您有更高的自主性開拓您想要的新客群。在所有配對案件中,我們將提供客戶的案件需求、聯絡資訊(電話或電子郵件)、期望的合作方式以及預算範圍等資訊給您,並透過平台的「報價」機制,讓您為自己爭取更多服務客戶的機會。

 

如何精準有效地為自己找到想要的客戶?

免費註冊成為PRO360專家

想運用自己的專長賺取更多的報酬?在這裡開始接案就是這麼簡單
(1)註冊成為專家    (2)確認電話及身分認證     (3)建立您的專家服務檔案

選擇適合自己的報價方式,讓開發業務事半功倍

PRO360有兩種報價方式可提供您搭配使用,您可以自行篩選客戶報價,或是開啟推廣服務,讓系統自動估價,讓客戶主動與您聯繫。

〔手動報價〕&〔推廣服務〕非單選報價功能,可依您的業務需求交互搭配使用。

申請成為特約專家,開拓更多的新客源

PRO360除了可以為您帶來網路上的消費者,也積極與企業及實體通路商進行業務接軌,透過專業服務媒合的平台機制,讓一般市場大眾及企業廠商,都能在這裡完成多項的任務。

接觸更長期穩定的企業案源?我們需要更多的專家夥伴的加入,歡迎您提交申請讓我們了解您的意願,PRO360的專案顧問將為您進行說明合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