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小時不間斷
為您創造更多機會

許多優秀專家向我們反應,常因工作忙碌而錯失對於理想案件提出報價的好機會。統計調查亦指出,消費者若能在提出需求的當下即收到報價,更能幫助他們快速決定合作對象。

24 小時不間斷地

為您創造更多機會

許多優秀專家向我們反應,常因工作忙碌而錯失對於理想案件提出報價的好機會。統計調查亦指出,消費者若能在提出需求的當下即收到報價,更能幫助他們快速決定合作對象。

讓新的「推廣服務大量曝光您的估價

現在,有兩種報價方式可提供您運用,您可以選擇自行報價聯繫客戶,
或是開啟推廣服務功能,讓客戶主動與你聯繫。

24小時自動優先報價

或者,使用手動一般報價

想了解您的服務項目是否也適用推廣服務?

輕鬆上手 ,免費ㄧ對ㄧ教學

來電 02-2720-1703

我們的專案顧問很樂意為您提供協助諮詢服務時段:
週一~週五上班日 am10:00~12:00 pm / pm13:30~18:30

註:推廣服務尚未適用於所有服務項目,未來將陸續開放,建議與專案顧問直接洽詢。

想了解您的服務項目
是否也適用推廣服務?

輕鬆上手
免費ㄧ對ㄧ教學

來電 02-2720-1703

諮詢服務時段:週一~週五上班日
am10:00~12:00 pm / pm13:30~18:30

註:推廣服務尚未適用於所有服務項目,未來將陸續開放,建議與專案顧問直接洽詢。

推廣服務常見問題

推廣服務的自動估價功能與過去一般手動報價方式有什麼不一樣?

推廣服務是PRO360推出的新產品,在功能開啟後,系統除了依照服務方式、服務範圍還會依照您設定的「接案條件」,讓系統自動為您寄送估價。估價是免費的,當客戶主動聯繫專家時才收費,能大幅提升案件成交率與溝通效率。

好處是什麼?

新的推廣服務解決了過去專家無法即時報價及消費者需要「等待」報價的缺點。對於專家來說,不再有客戶閱讀報價卻沒有回應的問題,只有消費者主動聯繫才向專家收費。自動估價功能因更加即時且加上客戶已主動聯繫,成交機率更提升了。專家只要在項目管理中設定好價格表與每週預算,系統將會依照您想要的客戶聯繫次數目標為您自動估價。

推廣服務如何收費?

寄送估價是免費的,只有當消費者主動聯繫您時才會收費,其中包含客戶打電話給您或是主動傳訊給您(但客戶傳送「拒絕服務」的訊息時不收費)。只有第一次聯繫才收費,之後的互相聯絡都是免費的。

推廣服務如何扣款?

推廣服務是以您所綁定的信用卡於每週一依上週實際客戶聯繫次數扣款,付款方式與手動報價的付款方式是分開的。手動報價是依顯示的聯繫費用扣除儲值金,而自動報價是依上週實際客戶聯繫次數按所綁定的信用卡扣款。

是否可同時使用手動報價與推廣服務?

是的,兩種模式可以同時並存。同一個客戶我們將只收款一次,計費方式將依照先發生的報價模式扣款(例如:若客戶經過推廣服務之自動估價主動聯繫您的狀況先發生,我們將以推廣服務方式向您收取費用; 若您手動報價主動聯繫客戶先發生,我們將依照項目類別的報價費用扣款)。

哪些項目可以適用推廣服務?

所有服務項目皆有一般手動報價的功能,但目前只有部分服務項目支持推廣服務!我們將階段式開啟個別服務項目,服務項目公告也會在客服中心內陸續公佈。

一般手動報價常見問題

一般手動報價如何運作?

選擇適合您的案件使用儲值金報價。報價後您可取得客戶聯繫方式,即可與客戶洽談細節。每個案件僅有5個專家名額可主動聯繫客戶,如果您的報價於48小時內未被客戶讀取,並且未取得客戶電話資訊,我們將自動退還該筆報價費用。

為何使用一般手動報價?

當您瀏覽新進案件,想要主動聯繫客戶時,您可以隨時報價,與客戶洽談細節。

一般手動報價如何收費?

依照個別項目,以儲值金扣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