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問是哪些專家提供服務?

A:本專區由PRO360達人網提供服務媒合,服務專家為PRO360認證之嚴選廠商,PRO360達人網專責於各項生活服務工作媒合,當您於生活服務專區中購買服務後,系統將依據預約時段進行優質廠商媒合,派發專家進行聯繫,並提供優質服務。

2.請問訂單成立後,可以更改預約時間嗎?

A:更改預約服務的時間是免費的,但若於服務施作日前一天下午四點後取消訂單或更改服務時間,將酌收$500元手續費。更改之日期僅限第一次訂單成立後60日內,逾期將視為訂單取消。例:若於3/1成立訂單,服務日期最遲可更改至4/29。 該怎麼做?訂單成立後,若欲更改預約時間,可從「我的ibon」中查詢該筆訂單明細,並點擊更改時間按鈕進行日期修改。

3.請問訂單成立後,還可以取消訂單嗎?

A:取消訂單是免費的,但若於服務施作日前一天下午四點後取消訂單或更改服務時間,將酌收$500元手續費。 該怎麼做?訂單成立後,若欲取消訂單,可從「我的ibon」中查詢該筆訂單明細,並點擊取消訂單按鈕進行取消作業。

4,請問訂單成立後,還可以更改訂單內容嗎?

A:訂單內容是無法修改的,訂單成立後只能更改預約時間。若想要更改服務內容,須至訂單明細中取消訂單後,再一次從生活服務中重新提出服務需求。

5.請問訂單取消或更改預約時間的最後期限是什麼時候?

A:服務施作前一天下午四點前可免費更改時間取消訂單,若於服務施作日前一天下午四點後取消訂單或更改服務時間,將酌收$500元手續費。 更改之日期僅限第一次訂單成立後60日內,逾期將視為訂單取消。例:若於3/1成立訂單,服務日期最遲可更改至4/29。

6.請問如果服務預訂後,廠商因故無法服務會收費嗎?

A:若廠商因服務條款表列以外之原因無法提供服務,我們將全額退費。

7.請問要如何索取發票呢?

A:發票將於付款後7天內以電子發票形式寄送到您的Email信箱。個人戶發票資料為您當初送出訂單時填寫之資訊,若您為公司行號需修改買受人資訊,可以從寄送給您的收據進行統編設定

8.請問如果聯繫不到廠商,我該怎麼辦?

A: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繫PRO360客服(02)27201703。

9.請問要如何給予廠商服務評價呢?

A:當您完成服務時,您可以隨時從「我的ibon」中的訂單明細點選意見回饋按鈕,給予廠商服務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