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扣款使用條款

自動扣款使用條款
最後更新時間:2019年4月15日

當您啟用自動扣款機制即表示您同意此自動扣款使用條款相關約定。除有另外明確規定外,否則PRO360之所有使用條款將依然完全適用。以下條款標明底線之未定義名詞則依照PRO360使用條款中的名詞定義加以規範。如果自動扣款使用條款與PRO360使用條款有衝突時,則優先適用本自動扣款使用條款。 PRO360保留所有權利隨時修改此自動扣款使用條款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概觀
當您使用PRO360而產生費用時,PRO360將由您在平台上的儲值金優先扣款。在您的儲值金不足並使用自動扣款機制時,PRO360將以您儲存於服務廠商帳戶的信用卡(“卡”)做為指定報價發送收款方式。如果專家(“服務廠商”)使用推廣服務自動報價(“自動報價”),如客戶對此服務感興趣時並主動聯繫服務廠商時,PRO360將自動以服務廠商之指定卡進行收費之自動扣款動作。在 PRO360通過自動扣款所為的購買都是最終確定,而不可退還成現金。

如何扣款?
自動扣款機制將依以下不同的狀態向服務廠商儲存之指定卡進行扣款:

當服務廠商是 PRO360的新會員
如果服務廠商是PRO360的新會員並且在 PRO360平台上沒有足夠的購買記錄時,服務廠商進行報價和/或使用自動報價時,則在每次服務廠商發送報價,接受案件或當客戶主動聯繫服務廠商時,PRO360將先自服務廠商帳號中之儲值金依逐筆報價或聯繫費用進行扣款,如儲值金不足時則PRO將自服務廠商的指定卡進行扣款動作,惟此時服務廠商可任意選擇自指定卡扣除該筆款項或儲值固定金額至帳戶中之儲值金以支付該筆款項。

當服務廠商在PRO360有足夠購買記錄
當PRO360自行認定服務廠商在 PRO360平台上有足夠的購買記錄,PRO360可以於特定期間後才進行一次性扣款動作。扣款之費用則依該特定期間內的累積各次報價總費用和/或當服務廠商使用自動報價時在該特定期間內所產生的客戶主動聯繫費用進行扣款或經服務廠商同意後一次性扣款固定金額。具體而言,PRO360可依下列三種方式透過服務廠商儲存之指定卡進行扣款:依(a)特定期(b)在該定期間內,依每次發送報價累積的總費用和/或自動報價聯繫費用達到一定的應收額度時(c)在儲值金不足時,依服務廠商所設定的儲值金額扣款。前開款項之扣款,PRO360將先自服務廠商帳號中之儲值金進行扣款,如儲值金不足時則PRO將自服務廠商的指定卡進行扣款動作,惟此時服務廠商可任意選擇自指定卡扣除該筆款項或儲值固定金額至帳戶中之儲值金以支付該筆款項。

PRO360無庸事前經服務廠商同意後即可自行決定調整收費的定期時間或應收額度。當服務廠商每次發送報價時和/或當服務廠商開啟自動報價功能,經感興趣的客戶主動聯繫服務廠商時,PRO360也可以自行在服務費用產生時,即逐筆向服務廠商儲存之指定卡進行扣款。

自動扣款與預算工具的關係
使用自動扣款功能不會影響PRO360提供的任何預算工具或限制服務廠商使用PRO360所產生的費用。自動扣款功能只決定服務廠商就服務廠商應支付PRO360相關之服務費用。舉例來說,自動扣款可能會定期或定額向服務廠商收費,例如服務廠商使用自動報價每週預算配設置為1000元,然而當服務廠商已達到一定的應收額度或定期時,自動扣款將透過服務廠商儲存的指定卡進行扣款,無論服務廠商是否已達到所設定的本週預算1000元。如果服務廠商之服務費用在達到預算金額時而暫停活動,該暫停將不會更改自動扣款的管理規則。

扣款失敗
在自動扣款功能中,PRO360將首先對服務廠商在該服務廠商信用卡設置中所儲存之指定卡進行扣款。如果PRO360因任何原因無法對該卡扣款 – 包括但不限於服務廠商已使用超過卡的信用額度,服務廠商取消卡,卡已過期或儲存卡之詳細信息不正確 – 服務廠商同意PRO360逕行向該服務廠商儲存於PRO360之任何其他卡或以其他方式扣款。 PRO360將依據在 PRO360上更新的順序向服務廠商未指定的任何卡收取扣款失敗之金額,且PRO360將以服務廠商最近更新的有效卡做為首先收費之卡。

關閉自動扣款
服務廠商如關閉自動扣款後,自動扣款使用條款對於全部或部分由於自動扣款開啟時服務廠商或客戶會員的行為而產生的所有費用仍然有效。服務廠商或客戶會員在服務廠商關閉自動扣款後所產生的費用將不受此自動扣款條款約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