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OUR TEAM

我們互相學習,也互相激勵

 

JOIN OUR TEAM

我們互相學習,也互相激勵

 

Google Adword 優化師

[工作內容] 
1.Google關鍵字廣告策略管理。
2.對網路及網路市場有熱情。
3.關鍵字廣告企劃、撰寫、操作、優化。
4.製作簡報並精準分析廣告成效。
5.學習能力佳,反應速度快,有效掌控及分配工作優先順序。

[條件要求] 
Google AdWord 或 Google Analytics 認証
數位廣告製作規劃與執行
預算編製與控管
行銷策略擬定
廣告預算控管

【加入 PRO360達人網 的福利】
* 無打卡制度(上班時間09:30 至 18:30)
* 週休二日,依國定假日休假
* 特休極優於勞基法,加入 PRO360達人網 即刻享有10天年假(依入職日比例)。
* 颱風假、政府放假,照常支薪,不需要補班喔!
* 基本的勞保、健保、勞退提撥,一定要有。
* 你/妳會有一台 Apple Laptop + 外接顯示器,讓你/妳時尚又有品味的開心工作。
* 扁平化制度,每個人都能做好自我管理、簡單直效的溝通。
* 親切、優秀又好相處的同事們,PRO360的每個人都很棒!
* 在 PRO360達人網 不流行加班,我們通常不加班就能完成負責的工作。
* 漂亮且舒適的工作環境,公司有免費的零食、飲料、咖啡 (PRO360達人網 提供美式全自動膠囊咖啡機)。
* 在 PRO360達人網 擁有開心的工作氣氛及不定期的公司聚餐。
* 辦公室地點在台北市信義區,靠近象山捷運站,從辦公室即可眺望101大樓。 附近有象山公園,休息時間或下班可以隨時放鬆放鬆、動一下。

  • Accepted file types: jpg, png, pdf, doc, docx, txt, 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