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法律服務

電話
萬〇〇〇)
案件已認證
有提供電話
地區高雄市 左營區
其他法律類別:其他: 車禍協助處理
律師工作 法律系工作 法律兼職

您遇到哪個類別的法律問題?

其他, 車禍協助處理

您在事件中的角色是?

當事人

請再說明您遇到的問題與需要的服務,讓專家更了解您的情況(選填)

本人在112年10月26號在桃園購買一台轎車開回高雄途經國-南157R,油後面一台貨車追撞本車,車子翻覆損毀嚴重,本人是沒有時間申請相關資料延宕至今,也是因為對方的保險公司專員,要求許多證件和估價方式車以損毀已報廢,但對方保險公司專員要求估價修車費用,車輛早報廢如何估價..並且也有車商一部分很大的責任,購買這樣中古車,我還特地請車商花了15000元做車子整個保養維修,但是開不到兩小時就爆胎,後方車輛追撞本車,本車因而翻覆全車損毀。 貴事務所是否可以幫忙,以及本人還要控告上一個車商,車子回收,車商竟然拿我的車牌挪維他用,從去年的2月份到8月份我的車牌都有停車費未繳!2月份時車輛已翻覆報廢,車商並沒有還我車牌當時我也沒有在意,不過2月份到8月份都收到車牌有停車費未繳!不知道能夠控告車上什麼?因為他的欺騙所以我2月份是要報廢、車上跟我說回收、並且今年度的燃料稅和牌照稅和強制險都必須要繳..讓我損失很大而且我認為這種行為是非常惡劣的

什麼時間方便服務?

皆可討論

您希望如何與專家合作? (可複選)

我可以自行前往專家的服務據點

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沒有

您需要服務的地區為何?

高雄市,左營區
您可能也感興趣的案件:
高雄市 左營區
民事律師
蔡〇靜
高雄市 左營區
法律服務
蔡〇靜
高雄市 左營區
民事律師
林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