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木工施工

電話
林〇皓
案件已認證
有提供電話
地區基隆市 安樂區
金額施作預算:2萬-5萬
其他木作類型:其他: 房間改造成小閣樓,面積258*251公分,高約280公分,改造為下層160公分高,上層為床鋪,樓梯為五階寬50公分深25公分高用平均值,臥室門寬78*191公分,門在258公分牆面最左邊向內左開,樓梯為入門右方延牆,入門正面需要一個簡易70*10*160的小放置吊掛物品薄櫃,閣樓板部分需要加強支撐,因為上層為床鋪睡覺區域。四面牆壁及上層的天花板需要防潮淺咖啡色系亮面防潮板,上層與樓梯空間需有矮木牆,樓梯前兩階封底,後三階下方作為可用空間。希望施工時間為兩天完工,一天更好,我已經有自己畫初步的草稿圖,謝謝。
木工接案 木工工作 木工師傅

您需要哪些木作服務?

其他, 房間改造成小閣樓,面積258*251公分,高約280公分,改造為下層160公分高,上層為床鋪,樓梯為五階寬50公分深25公分高用平均值,臥室門寬78*191公分,門在258公分牆面最左邊向內左開,樓梯為入門右方延牆,入門正面需要一個簡易70*10*160的小放置吊掛物品薄櫃,閣樓板部分需要加強支撐,因為上層為床鋪睡覺區域。四面牆壁及上層的天花板需要防潮淺咖啡色系亮面防潮板,上層與樓梯空間需有矮木牆,樓梯前兩階封底,後三階下方作為可用空間。希望施工時間為兩天完工,一天更好,我已經有自己畫初步的草稿圖,謝謝。

請問要施作的房屋為?

已交屋之房屋

您對您需要訂製的項目有初步的構想嗎?

我有初步的設計構想

您需要粉刷顏色或上油漆嗎?

需要貼皮
其他, 基隆易潮濕,或是師傅建議及討論

您需要上傳照片讓專家瞭解您的需求嗎? (選填)

木工施工案件圖片

您的施作預算為?

2萬-5萬

什麼時間方便服務?

星期一 傍晚、晚上 星期二 傍晚、晚上 星期三 傍晚、晚上 星期四 傍晚、晚上 星期五 傍晚、晚上 星期六 全日皆可 星期日 全日皆可

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沒有

您需要服務的地區為何?

基隆市,安樂區
您可能也感興趣的案件:
基隆市 安樂區
油漆工程
慵〇〇頭
基隆市 安樂區
油漆工程
慵〇〇頭
基隆市 安樂區
油漆工程
Hsu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