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空拍攝影

電話
傅〇俞
案件已認證
有提供電話
地區台北市 中山區
時間需求時間:特定日期
攝影家 影片接案 攝影工作

空拍需要動態還是靜態拍攝?

動態(影片)
靜態(照片)

您需要拍攝的內容為何?

馬來西亞 沙巴旅遊跟拍攝影

您需要注意什麼拍攝細節嗎?(選填)

跟團旅遊度假的過程中捕捉旅客或是工作人員的歡樂表情,希望是以真實及自然的方式錄製畫面

空拍需求是否為法規限制項目?

非法規限制項目

您希望最後編輯完成照片有幾張?

20張以上

您希望的交件方式為何?

於網路空間自行下載

您何時需要我們的服務?

特定日期

希望的拍攝時間為?

2024/02/10 全日皆可

請說明您的空拍預算,以利媒合專家(選填)

嗨!我們是 #沙巴旅遊局委託 正在尋找幾位優秀的攝影師,能夠捕捉並呈現我們活動或產品的獨特魅力。如果你熱愛攝影,擁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充滿創意,那麼你可能就是我們正在找尋的攝影師!我們將提供春節免費食宿名額作為本次攝影交換。 ? 我們的期望: 精通攝影及空拍,能夠靈活應對不同的拍攝環境。 具備豐富的攝影經驗,特別是在活動、產品或肖像攝影方面。後 提供後製1分鐘短片2款供商業行銷及人物相片數張。 ? 工作內容: 活動攝影: 捕捉活動現場的精彩瞬間,讓每一刻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產品攝影: 展示我們的食宿特色,突顯品牌價值。 肖像攝影: 捕捉人物的真實、自然的一面,展現個性和特色。 ? 我們提供: 旅遊日期:2024.2.10~2/14 旅遊地區:東馬 沙巴 天數:5天4晚 提供內容:來回機票,食宿全含(四星級&五星級住宿) 贊助名額:4位 (總市值約22萬) ? 聯絡我們: 如果你對這個機會感興趣,請通過電子郵件 [ wo***@***oo.com.tw 及 cy***@***il.com ] 將你的作品集和簡歷發送給我們。我們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你的獨特視角和創意!

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沒有

您需要服務的地區為何?

台北市,中山區
您可能也感興趣的案件:
台北市 中山區
商業攝影
陳〇生
台北市 中山區
食物攝影
徐〇紜
台北市 中山區
網拍服飾攝影
吳〇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