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360卓越專家 使用條款

為保障您的權益,開始使用本服務時,請先詳讀本條款內容,以及其他未來陸續公佈之相關條款,並請您確實遵守下列條款。

PRO360卓越專家

PRO360卓越專家以六個月期間,作為專家服務成效及特定客觀標準為評量基礎,符合卓越資格的專家將發給卓越標章。如果專家符合條件標準就能獲得PRO360卓越專家的身分資格,並能使用維持到下一次卓越專家公告之時。任何人皆無法以付費或是申請的方式獲得此項身分資格。
PRO360並非為獲選的卓越專家進行服務背書,或是相關技術能力等認證。如果專家獲得PRO360卓越專家的身分,意指專家在PRO360平台所提供的服務成效符合PRO360所訂定的具體及客觀的標準。獲得卓越專家身分仍須符合任何受法律規範的交易準則,以及遵守平台使用條款下之相關應盡責任。
我們將保留PRO360卓越認證計畫活動變更及隨時終止之權利。

 

卓越專家資格

獲得PRO360卓越專家身分須要符合下列資格:
(1)需註冊成為PRO360專家帳戶,並且完成身分認證
(2)符合PRO360所訂定的服務成效標準
 ● 完美履歷  完美的專業介紹,能更凸顯卓越的服務品質
 ● 成交紀錄  六個月期間內受僱用次數達5次以上
 ● 成交客戶評價  期間累計至少3則以上成交客戶評價,且評價均分須達4.6分以上
 ● 優良審查  PRO360將進行相關審查,確認過往無任何消費爭議及案件糾紛

如果專家於六個月的評鑑期間內符合上述標準,將獲得專屬的卓越標章。PRO360將於每年一月、四月、七月、十月初時一年4次發出卓越標章,卓越標章資格可持續使用至下次卓越標章頒發之前。舉例來說:若您在2017/09/01~2018/03/31期間的服務成效符合卓越專家標準,您將會在2018四月初時獲得卓越專家身分,您的卓越標章的使用資格將可持續到六月底結束(4月~6月)。因此,若在下期評估時仍符合卓越專家的標準,您的卓越標章將能持續使用;反之若您未能符合資格,那麼您的卓越標章也將在到期時立即失效。未來只要再度符合標準,即可再恢復卓越專家身分。

卓越標章

PRO360每季將給予優秀專家卓越標章,凡符合評鑑標準的專家於其個人報價欄位及專家介紹處將秀出醒目的綠色緞帶,消費者能清楚知道卓越專家與他人的不同。但在任何情況之下,專家都不能以虛報或誤導的方始使用此標章,更不能在專家不適任的服務項目上使用;同時不得違反台灣現行法律、卓越專家使用條款以及PRO360平台使用條款中之相關規定,一旦違反或不當使用此標章經查證屬實後,PRO360將可隨時取消卓越專家身分及標章使用資格。如有重大違法事件發生時,PRO360將採取並保有法律追訴權。
取得卓越標章的使用資格並不會賦予專家卓越標章或色帶等任何所有權。PRO360保留卓越標章之著作權、使用權、所有權等所有相關權利。

PRO360卓越專家身分

PRO360卓越標章將給予符合此標準的專家榮譽與肯定,但這並不代表專家可以對外宣稱獲得PRO360的授權、認證,或是成為某項專業的代理人或顧問認可。專家也不得將卓越專家身分及標章用於任何涉及詐欺、虛報、毀謗、色情、騷擾等違法之情況下。

成為卓越專家的好處

一旦符合資格成為卓越專家,將可享有獲得卓越標章的使用資格,並有機會成為PRO360成功案例的專訪對象,同時還具備參加《 PRO360十大年度風雲卓越專家 》遴選活動的資格。這些都是希望能以多樣性的方式呈現,將服務優秀的專家介紹給消費者。但任何的好處或資格都有可能依照隨時情況不同而改變,如有變更將同一於卓越專家計畫頁面公告,並不會另行通知專家;PRO360保留卓越認證計畫活動變更及隨時終止之權利。

修改權限

PRO360有權自行決定在任何時候修改這些條款以及任何其他通過引用併入的活動頁面介紹,並且無需事先通知將修改內容發佈到平台上。 專家在修改後使用平台即等同專家同意這些更改。 如果專家不同意,唯一的解決方式就是建議暫停使用PRO360平台服務。PRO360也將可能隨時修改或終止卓越專家計畫,並且不再另行通知專家。

終止

參與PRO360卓越專家計劃是一種特權,而非權利。 如果專家違反了相關條款,PRO360將會自動撤銷專家的卓越專家身分及標章的使用許可。 如果出現以下情況,卓越專家資格將被自動暫停或終止:(a)不再符合資格條件、(b)發生交易糾紛、或受到檢舉經查證屬實、( c )專家主動刪除或以其他方式取消PRO360專家帳戶、(d)專家的PRO360帳戶因故被平台暫停或終止。

免責聲明和責任限制

除本文明確規定外,PRO360平台之 使用條款 也完全適用。 請仔細閱讀內容有關 擔保與聲明 的章節,這些章節的說明將等同適用於卓越專家之計畫範圍。

分配

未經PRO360官方以正式書面同意,卓越專家不得通過法律或其他方式轉讓卓越專家資格或轉讓卓越標章資格等相關條款。PRO360平台可不受任何限制自行決定轉讓卓越專家身分及標章使用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