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Joanne Chen/英文翻譯/英文教學/文書作業

5.0
(1)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專家介紹

Joanne 給您最好服務!
-英文教學
除了語言學習幫助您盡快進入狀況,並且給予有系統、清楚明瞭的課程,透過有趣的上課內容與方式,讓您學習語言不再是一種壓力而是快樂的學習自己喜歡的事物。

-中翻英服務
目前多次翻譯自傳、推薦信及多項商業相關文件如:招商企劃書、大型展覽行前說明企劃書、商品型錄、網站翻譯等。涉及資汛安全、金融、行銷等領域。除了熟稔翻譯商業用語,生活化的英文翻譯也能貼切到位,若您有任何翻譯上的需求都可以讓我知道,透過詳細的溝通絕對能提供您最滿意的翻譯內容。

-文書作業
時間不夠,就需要有人幫忙分擔工作量!
任何文書處理甚至需要協助分擔的工作例如:規劃旅程、預定機票等事宜皆可透過我來為您服務!生活堆滿工作無法好好享受,只要適時將工作分派給專業又有效率的人員處理,您就可以隨時挪出時間釋放壓力找到生活與工作的平衡!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線上服務
文件類型 醫學論文、醫學期刊、藥品仿單、醫學會議記錄、醫療檢查報告、臨床試驗相關文件、醫療設備技術文件、醫療執照核准許可、其他
交件類型 一般件、急件

醫學翻譯相關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醫學翻譯相關成交案例

(2)
英文家教
新竹縣 關西鎮
2019-01-20
英文學習
新北市 新莊區
2017-12-29
醫學翻譯
洽談後報價